世界末日话题十足 "2012"登北美票房冠军

发表:2009-11-16 1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世界是否真面临末日,话题十足,吸金力惊人。以马雅文化预言世界末日为故事架构的”2012”,上映第一周就以 6500万美元的高票房,拿下北美地区周末票房冠军。

“2012”是根据中南美洲已经消失的马雅(Maya)历法拍摄。马雅文化预言世界将在20121221灭绝,人类文明即将告终,世界末日即将来临。

由于话题耸动,”2012”全球上映第一周就为电影公司索尼(Sony)带来2亿2500万美元的票房收入,其中包括北美地区的6500万美元,与全球高达1亿6000万美元收入。

制片公司预估,”2012”有望打破2004年暑假卖座强片,同样也是以地球毁灭为故事主轴的明天过后The Day After Tomorrow)票房纪录。明天过后当时全球票房高达5.4亿美元。两部片子都由灾难片大导演艾默里克(Roland Emmerich)执导。

上周拿下冠军的迪斯尼耶诞大片圣诞夜怪谭A Christmas Carol,由于影评不如预期,本周票房收入大幅下滑26%,只增加2200万美元,成为本周第二名。

超级巨星乔治克鲁尼(George Clooney)、杰夫布里奇斯(Jeff Bridges)、伊旺麦奎格(EwanMcGregor)与凯文史派西(Kevin Spacey)共同主演的超异能部队The Men Who Stare at Goats),虽然票房只有”2012”1/10,但依然稳站第三名。

今年在各大影展大放异彩的珍爱人生Precious),从第12名升至本周第4名。本片由美国脱口秀天后欧普拉(Oprah)监制,歌后玛丽亚凯莉(Mariah Carey)在剧中素颜出镜,也颇受影评赞赏,一般预料这部片子将是明年奥斯卡(Oscar)得奖大热门。

麦可杰克森(Michael Jackson)的音乐纪录片未来的未来This Is It)本周排名第5;第6名则是由恶灵古堡蜜拉乔娃维基(Milla Jovovich)领衔的科幻惊悚片第四类接触The Forth Kind)。

喜剧电影伴侣度假村Couples Retreat)排名第7;小制作但口碑甚佳的恐怖片鬼影实录Paranormal Activity),排第8;第9名为守法公民Law Abiding Citizen);第10名则是百万杀人实验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