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气明星金惠洙去尼泊尔做义工(组图)

作者:张英 发表:2009-11-19 09: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英韩国报道】金惠洙通过MBC电视台的W节目去尼泊尔做义工。她去的地方是离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10小时车程叫凯拉里的小镇。


金惠洙去的时候正赶上凯拉里小镇的居民因为洪水的原因而重建家园。他们在一个月之久的时间之内没有政府支援的情况之下,仍然坚持不懈地重建家园。金惠洙表示:那里的居民因为没有拾到空投下来的帐篷和生活用品,大约有3000多人现在都生活在大街上。当时金惠洙带去了10多吨的大米,把它们分成了350份,以家庭为单位,每个家庭一袋。


韩国人气明星金惠洙

她最关心的还是那些灾区的孩子们。她强调说:"在这样的情况条件下,最受伤害的还是那些孩子们"。金惠洙去了小村庄的小学校成为了那里的老师。那个学校的入学年龄从4岁开始。放眼一看大多说都是小孩子。在那里金惠洙展现自己的手艺。那里的孩子们在村子里面的运动场等待着金惠洙为他们理发。

金惠洙开起车来飞快,但是快而不乱。从她来的路上可以读出她很镇静。她仔细地为孩子们设计和他们相配的发型。他们也为那里的居民们放映电影,希望这些能为身在苦痛之中的他们带来一丝快乐。
 
金惠洙先去了患有先天性艾滋病的兄妹的家里。那对兄妹因为在自己家里保健需要花4个小时,没有得到充分的治疗。金惠洙为免疫力低下而患皮肤病的孩子们涂抹药剂,那美丽而慈祥的表情犹如孩子们的妈妈。在那之后的第二天下午金惠洙去了12岁少女的家里。因为她虽然只有12岁确是3个妹妹的家长。因为他们的父母1年之前去了印度,只带走了她的哥哥弟弟们,留下了她和她的妹妹们。金惠洙为她们洗澡,换衣服,还亲手为她们换电灯。孩子们发自内心的笑了,并且依依不舍的抱着金惠洙。

平时就很热心于公益事业和关心无保护孩子的金惠洙说:"我带着至少也让那里的居民可以填饱肚子的心情去了尼泊尔,我们小小的支援就是那里孩子们活下去的希望,当我看到仅仅领到一点米的尼泊尔居民的道谢声音时,更让我感到我带的是在太不够了。"并希望更多的人关心尼泊尔国家里面受苦受难的孩子们。并且倡议大家可以更多的关心那里的孩子。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