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指窃取福特机密 郁向东面临新指控(图)

发表:2009-11-22 23: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郁向东被控窃取福特商业机密
 
美国检控官表示,被指窃取美国福特汽车设计机密的中国籍工程师郁向东可能面临额外的指控,因为美国联邦特工在他的手提电脑内发现了机密数据资料。

今年10月14日,北汽研究总院员工、中国公民郁向东在美国芝加哥国际机场入境时遭到美国警方拘捕。

郁向东被指控窃取和试图窃取美国福特汽车公司的商业机密,以及非法存取电脑资料,并试图借此在中国公司谋职。

郁向东祖籍江苏南通,1985年赴美国留学,毕业后进入美国汽车业工作,1997年至2007年在美国福特公司担任产品工程师。

路透社说,根据本周递交的法庭文件显示,检控官称美国联邦特工截获了郁向东入境美国时带入的一个手提电脑,特工在电脑内发现了福特汽车绝密设计文件,以及美方没有公布名字的一家公司的绝密文件。

法庭文件说,根据从被告人手提电脑处获取的资料,被告很有可能被追加控罪,指控将涉及福特汽车和"一个未透露名字"的另外一家公司的机密文件。

拥有美国永久居留身份的郁向东被捕后一直被拘押在监狱,检控方要求法庭拒绝他的保释要求,因为担心他会试图返回中国

目前,美国与中国之间并没有签署引渡条约。

检控官表示,如果被告成功返回中国,美国政府将永远无法确保被告能再次踏足美国接受审判。

但郁向东的辩护律师说,他的当事人只希望留在美国为自己辩护。

美国法官在周五拒绝了郁向东的保释要求。

美国联邦调查局称,这些指控如果成立,最大刑罚可能达到45年监禁和125万美元罚款。


来源:BBC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