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劫难》揭秘:中共全球战略 首战台湾(图)

作者:杨逸凡 发表:2009-11-25 1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特约记者唐梅/杨逸凡采访报导】随着国民党与中国共产党推动各项合作脚步的加快,台湾各界对中共统战台湾的疑虑也加温,值此之际,中国著名法学博士袁红冰出版的新书《台湾大劫难》一书已于1122日在台湾正式上市,袁红冰透露:书中的内容不是预测,而是由中共内部泄露的党数据。他并说,中共正利用这次世界性的经济危机问题,来实现它们奴役全人类的理想,而台湾是中共要让自由世界流下的“第一滴血 

1121台湾群策会举办了一场座谈会,与会专家学者们就政治、经济、国际局势等方面探讨两岸未来局势可能的变化。袁红冰也受邀出席,并在会场中语重心长的表示:“书中的内容不是预测,而是由中共内部泄露的党数据,显示台湾正面临一场关键性的危机,中共中央计划2012年不战而达成统一,这意味着极权暴政统一自由民主,是人类历史的大倒退。”列席学者们呼吁,台湾要坚守自由、民主、人权的普世价值,不能让中共的极权暴政藉「统一」之名伸向台湾。

中共奴役全人类的第一战:台湾

第六度来台的袁红冰对于台湾的前途充满忧虑,他甚至认为台湾如在未来不能识破中共统战的技俩,那么台湾可能面对的就是“大劫难”,他说:“中共暴政正想利用这次世界性的经济危机问题,来重新实现它们所谓的解放全人类的理想,它们所谓的解放全人类真实的涵义是奴役全人类。它们借着这次经济危机认为共产主义运动重新找到了希望,而目前由于中共暴政经过二十多年的所谓权贵巿场经济的运作,在大量的剥夺中国农民工的剩余价值的基础之上,它积累起了巨大的经济能量,而中共正准备把现在这个巨大的经济能量转化为向全球扩张的政治能量,那在这样的背景之下,台湾是首当其冲。所以我在书中写着,台湾可能是在这次整个人类的大危机中,不得不为自由流下第一滴血。”

“中共暴政对台湾的政治涂抹,只是中共在全世界范围内,进行极权主义扩张的,政治扩张的一个,第一步。所以,如果台湾丧失了自由,整个人类的自由都受到了威胁。”

对台湾国、民两党统战渗透 离间与控制

《台湾大劫难》的出版时值大纪元时报出版的《九评共产党》五周年之际,九评一书提出了中共九大基因:邪、骗、煽、斗、抢、痞、间、灭、控。这九大特质在其过去的历次运动中无不被发扬光大,而《台湾大劫难》一书所揭露的中共手段正印证九评书中所言。

袁红冰在《台湾大劫难》一书中揭露中共对台湾的政党采取的不同策略,针对国民党,主要是利用其在台湾失去政治领导权之机,收买国民党高层。袁红冰表示:“从2000年国民党选举失去政权之后,中共就开始向国民党权贵阶层的经济收买问题的过程,从2000年开始到今天,大量的国民党权贵阶层的家族成员在中国大陆经商,而他们经商的过程实际上是和中共腐败的官权结合在一起的过程,他们家族的经济利益在相当程度上,已经跟中共暴政的权贵利益结合在一起,而中共也是通过给他们巨大的经济利益的方式来收买这些国民党上层,从而实现它们统战国民党的目的。”

对民进党的策略又是什么呢?袁红冰表示:“对民进党它的策略和方法显得更加阴险,比如说中共分析民进党的新潮流是最具有组织性的派系,因此它们统战民进党的一个方法和策略就是把新潮流派的资金来源给切断,也就是断敌粮道,所以它们用大量的方式和方法,把新潮流派的一些所谓的金主、资金提供人勾引到大陆去经商,然后对他们进行经济收买和政治威吓,通过这个目的,切断民进党新潮流派的资金来源。所以从这些角度看,我们说中共不论对国民党还是对民进党进行统战的政治阴谋都是极其之阴险,极其恶毒的。”

“自由民主台湾被极权专制中共统是巨大的历史倒退”

袁红冰对于目前台湾执政党与中共的互动感到忧心,他认为目前台湾是在陷入中共挖好的陷阱中,为此他感受到强烈的使命感,希望台湾人民可以看清两岸统一的吊诡之处,他说:“我曾经和一个国民党的朋友有一个交谈,这个国民党人是个统一派,他认为台湾和大陆统一是很好的。那么我就问他,你这个统一是在什么意义上的统一?我想就目前的情况来看,‘统一’这个概念,至少有两个概念。一个概念就是用中华民国的自由民主制度,统一中国大陆,摧毁中共的集权专制统治。如果是用中华民国的自由民主制度来统一中国大陆,这是一个巨大的历史进步。因为意味着十多亿的中国大陆人,从此摆脱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的地位,变成自由人,这是第一种关于‘统一’的理解。”

“那对于‘统一’还可以有第二种理解,那就是中共集权暴政,用他们的专制制度控制,并进而消灭台湾的自由民主制度。如果是这个意义上所谓的统一的话,那是一个巨大的历史倒退。因为他意味着台湾两千三百万人民,由自由人沦落为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所以,很可惜,我跟这位国民党的朋友讲。很可惜就是你现在所说的这个‘统一’,实际上第二种意义上的‘统一’,就是中共暴政以统一之名,假借统一的名义,消灭了台湾的自由民主制度。从而消除了台湾民主化,在大陆民众中起到政治示范作用,并消除了对中共暴政造成的致命危险。所以我请他想一想这种意义上的‘统一’,到底意味着一个历史的进步,还是意味着台湾的大劫难。”

面对中共  生命哲学是解药

讲述地球毁灭的电影“2012”目前正引起人们的极大反思,而面对诡谲多变的政经环境,人们是否有解脱之道,袁红冰透过台湾目前所面临的危机来阐述他的想法,他说:“这个事情是这样的,中共对台湾的战略是在一个大的背景下展开的。从2007年年底开始的这一次金融危机,是世界经济发展在今天所产生的一种经济哲学危机,说到底是一种过度消费、提前消费的物质主义的一种哲学危机。这样的一个哲学危机,它的解决和克服是需要人类重新思考生存的价值和目的,重新从哲学的角度来解决这个问题,任何重大的危机,说到底,都是生命哲学的危机,都是生命意义的危机。”

“有了危机并不要紧,人类社会本来就是通过不断的克服这些危机走向进步的,但现在需要注意的一点是,中共暴政正想利用这次世界性的经济危机问题,来重新实现它们所谓的解放全人类的理想,它们所谓的解放全人类真实的涵义是奴役全人类。”

《台湾大劫难》一书已于1122日在台湾正式上市,该书是否会在台湾及全世界引起巨大共鸣,在中共再次对全世界施展其图谋时,起到提醒的作用,就如五年前《九评共产党》所掀起的退党潮,让中国人有振聋发嘳的震撼,让人拭目以待。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