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泉狱中叮嘱 带好孩子(图)

作者:杨屏 发表:2009-11-26 12: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杨屏采访报导】41岁的郭泉经常在网上发表文章,批评一党独裁,并向国家领导人写公开信要求宪政改革,去年11月被拘捕,上月中被江苏宿迁市中级法院裁定“颠覆国家政权罪”,判监10年。11月25日,看中国记者采访了郭泉的妻子李晶。

李晶表示:自己电话有时不方便接听,由于郭泉被判要坐监10年,10月份已向向江苏省高级法院提出上诉,江苏高院已在11月3日立案受理,估计再过10几天就会有结果。 李晶语气中带着被监听的感觉。

郭泉目前被关押中,其家人现在都不允许去看。据李晶透露以前郭泉有时发表一篇文章,一个星期里要被国安盯稍2-3次。

郭泉非常关心8岁的儿子,所以郭泉妻子就先告诉自己的孩子:"爸爸现在出差",自己就花更多的时间去陪小孩,让小孩淡忘这件事,让小孩和自己在一起都可以开心,现在只能这样做,"就是将来长大肯定是问题"郭泉妻子语气中带有忧虑。

由于自己身为正义人士郭泉的妻子,李晶表示,自己目前的作法,也只是按照郭泉的话去做,郭泉多次也请人带信出来,信中说到,最重要的就是把孩子带好,“所以我也没有其他想法,我就听他的,把孩子带好。”

一对鸳鸯被阻隔在高墙内外,一个温馨的家庭也失去了往日的欢笑。下面是郭泉妻子前段时间给奥巴马的求救信:

***************

亲爱的总统先生:
你好!

我叫李晶,是南京师范大学郭泉副教授的妻子。我们还有个9岁的儿子。我的丈夫为了追求中国的民主和进步,于2009年10月16日被中共法院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并剥夺政治权利三年。

郭泉先生是个正直而诚实的中国知识分子。多年以来,他坚持批判中共反民主反自由的独裁统治,不懈追求尽早结束邪恶中共的一党专制并建设一个人人享有自由民主和法制的新中国。

为此,他撰写并发表了三百多篇文章,从各个方面揭露中共自1949年篡政以来实施的残暴的封建-法西斯统治罪恶;从多方面宣传人人生而平等的自由民主理念;并积极探索未来民主中国的政治构想。

他认为:中国人民有权利通过选票来选择管理国家的执政党;未来中国必须是人民普遍享有社会福利的现代宪政下由多党竞选执政的现代民主国家。为此,他号召更多的有着和他相同信念或理想的中国人加入他建立的"中国新民党",以此挑战中共的一党独裁专制统治。他始终坚持用和平而非暴力的手段去实现自己的政治理想。

郭泉先生还是个有着社会责任感的公共知识分子。近年来,他坚持以各种方式帮助包括国企下岗工人群体、失去土地的农民群体、城市被强拆房屋的市民群体、遭受司法腐败的冤民群体等十类弱势民众维护合法权益,反抗暴力侵犯人身、财产等公民权益!为此得罪了各级政府,先后遭受暴力恐吓、被剥夺讲课资格、被非法窃听跟踪和行政拘留等多种形式的迫害。这次郭泉先生是典型的因发表言论并以和平方式追求社会正义而被非法重判的中国学者。

尊敬的总统先生,郭泉先生和绝大多数中国民众一样怀有对美国人民的友好和热爱,向往在美国早已实现并为全世界作出了杰出榜样的现代民主制度。郭泉先生高度赞赏历届美国政府为维护世界和平、公平、正义;坚持帮助那些在极权国家因追求自由民主而遭迫害的良心异议人士;坚持不渝地为推动中国的民主化进程而作出的种种努力。

中国民众为总统先生获得今年的诺贝尔和平奖而高兴,同时也有理由相信:总统先生会更加不遗余力地继续推动世界的和平与发展,继续努力支持中国的自由、民主和进步的事业。
因为郭泉先生坚信:结束中国的法西斯独裁统治、建设一个自由、民主、法制、宪政的新中国,一定会给全人类带来更加美好的未来。

我和其它中国民众一样热切期盼着您的访华!我和我的儿子请求您关注我丈夫其实也就是关注我们全家的命运。在您认为合适的情况下,努力促成我丈夫的无罪释放。

郭泉先生是个虔诚的基督徒. 我相信主会保佑郭泉先生坚定地秉持他的信念和理想,并能健康平安地回到我们家中。

谢谢总统先生!并问候您的夫人及全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