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宫安全大漏洞 不速之客进入国宴会场(多图)

发表:2009-11-26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与丈夫擅撞白宫国宴的蜜雪莉·萨拉希(Michaele Salahi)在其脸书(facebook.com) 网站上公开与贵宾的合影。(网路截图)
 
《华盛顿邮报》报导,一对衣着光鲜亮丽的美国夫妇在没有获得白宫邀请的情况下,周二(24日)顺利进入白宫参加奥巴马总统为来访的印度总理辛格举行 的国宴,还与副总统拜登、印度驻美大使及白宫幕僚长等高层人士合影。直到这对夫妻在脸书(facebook.com)网站上将照片公开,负责总统安全的特 勤局(Secret Service)才知道出了这么大的糗。

这对名叫塔立克·萨拉希(Tareq Salahi)及蜜雪莉·萨拉希(Michaele Salahi)的夫妇来自维吉尼亚州北部。据匿名白宫人士向《华盛顿邮报》透露,这对夫妻虽然在众目睽睽下进入了国宴会场,他们并未被安排入座。

特情局发言人则表示,没有任何贵宾的生命遭受威胁,特勤局正在进行全面的调查,以了解这种事情怎么会发生。

据了解,萨拉希夫妇是有意发展演艺事业的真人秀明星,平日也热衷上流社会的活动。

萨拉希夫妇轻易地在会场上与众多名流打成一片,与奥巴马及印度总理辛格同处在一个大厅,但不确定他们是否与奥巴马夫妇或辛格夫妇谈话。当晚有逾300名贵宾参加国宴。

最 有趣的是,虽然没有与奥巴马合影,萨拉希夫妇与副总统拜登、印度驻美大使阿伦辛革(Arun K. Singh)、白宫幕僚长罗梅尔(RahmEmanuel)、知名新闻主播克莉(Katie Couric)、印度宝莱坞(Bollywood)作曲家拉曼(AR Rahman)等合影。副总统拜登还恨亲热地搂着萨拉希夫人。

蜜雪莉·萨拉希在她的脸书网页上声称,他们夫妻两人很荣幸获得邀请参加国宴。一名自称是萨拉希夫妇公关人员向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表示,“他们通过审核参加国宴”但是白宫官员表示,萨拉希夫妇未获邀请,而且不在官方公布的贵宾名单上。

白宫方面尚未提出合理的解释,萨拉希夫妇怎么能混入国宴。但这是历史上首次未获邀请的民众成功混入白宫国宴。

特勤局发言人当纳文表示,根据初步调查显示,特勤局的一个检查站没有遵守正确的审核贵宾的程序,但拒绝提供细节。

目前个大媒体评论人员猜测萨拉希夫妇可能是透过说谎,欺骗了安全人员才得以进入会场。而美国法律规定,对特勤局说谎属于重罪(felony),因此他们可能面临起诉。

与丈夫擅撞白宫国宴的蜜雪莉·萨拉希(Michaele Salahi)在其脸书(facebook.com) 网站上公开与贵宾的合影。

电视实境秀明星塔瑞克·萨拉西(Tareq Salahi)及米盖拉·萨拉西(Michaele Salahi)抵达白宫,不过在官方贵宾名单找不到他们的名字。(MANDEL NGAN/AFP/Getty Images)

与华盛顿DC市长合影。(facebook.com图片)

萨拉希(Salahi)夫妇与印度驻美大使阿伦辛革(Arun K. Singh)合影。(facebook.com图 片)

蜜雪莉·萨拉希(Michaele Salahi)与白宫幕僚长艾梅尔(Rahm Emanuel)合影。 (facebook.com图片)

蜜雪莉·萨拉希(Michaele Salahi)与在白宫的美国海军陆战队合影。(facebook.com图 片)

 

来源:大纪元综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