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劫难》揭阴谋 中共惊恐

作者:唐曦、吴慧真 发表:2009-11-29 1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有一本震撼两岸敏感神经的书--《台湾大劫难》,上周日刚在台湾举行新书发表会。据说在新书上市前,中共情报部门已透过计算机上的侦查手段设法取得内容,胡锦涛还裁示涉台工作官员都要好好研究,显示中共内部的恐惧。本台记者专访新书作者、前北大法律系教授袁红冰,听听他怎么说。

《台湾大劫难》未演先轰动,整本书根据的是中共对台三大核心战略文件写成,揭露了所有中共对台湾的各种统战方案,目的是在「2012不战而胜台湾」。据说这是中共建政以来性质最恶劣的一次洩密事件。(注:三大核心战略文件:《解决台湾问题的政治战略》、《关于对台军事斗争准备预案》、《统一台湾的政治法律处置预案》)。

《台湾大劫难》作者袁红冰:「中共高层看到这个书的内容以后,感到极端的惊慌,惊慌就在于他们没有想到,他们自认为如此机密的事情能够洩漏出来。这也说明中共内部已经到达了一个政治危机的临界点。」

书中指出,保密是中共阴谋政治的生命线,保密制度出了问题,说明中共内部存在着深刻的矛盾与危机。

袁红冰:「胡锦涛做出了一个批示,就是要让所有的涉台案件的涉台工作的官员呢,特别是主要的领导,涉台工作的官员呢,都要来读一下这个书,研究这本书。目的是甚么呢?目的是在具体的战略和策略上要進行做出调整。」「另外一个动作就是,要内部進行大整肃了。这都是国内的一些良知人士传出来的消息。」

根据这些人士表示,冒着巨大生命危险把这些绝密的对台战略传出来的,都是因为政治或经济问题被中共整肃或处决的原中共高官家族成员,这些人目前都已经安全离开中国

袁红冰:「这些受到整肃的高级官员的家族成员,通过他们自己家庭的经历,也有一定的觉醒,对中共暴政的本质啊,也有一定的这个认识,因此呢他们也很积极的把中共暴政内部的一些内部的情况,传达给海外的一些朋友。」

袁红冰和习近平、李克强是昔日把酒言欢的朋友,在中共高层中有许多人脉。他曾经被学生赞誉为「北京大学精神导师」,历经中共多次迫害,2004年袁红冰在澳洲寻求政治庇护,他的多本著作全被中共当局列为禁书。而最新的《台湾大劫难》主要揭秘了中共在2012年之前,如何全面渗透控制台湾,还有台湾应该如何保护自己的自由。

袁红冰表示,中共对台整个战略就是先经济统一,比如签署MOU、ECFA等,再進一步完成政治统一。

袁红冰:「为了实现他们的政治目的啊,他们可能会很低价的买進大量的台湾南部的农副产品;他们也可能在相当的一些部门啊,比如说保险业啊等等各个部门啊,做出一定的让步,让台湾得到一定的经济好处。他利用这些经济的方法想要换取的是甚么?换取的是台湾的自由。他要剥夺台湾的自由,这就是这个问题的真相。」

袁红冰指出,中共以牺牲大陆的经济来换取政治统一目标,但最后受苦的是两岸的人民。

袁红冰:「而它(中共)付出这些经济代价,必然就把一些负担转嫁到大陆人民的身上。而结果是呢,大陆的人民从它(中共)的所谓统一中并没有、并不可能得到任何好处。为甚么呢?因为中共暴政即使统一了台湾,也只意味着台湾的两千三百万人变成了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而并不能意味着大陆人的自由和解放。」

袁红冰表示,如果两岸统一在自由民主制度之下,将是一个巨大的历史進步。但中共假借统一的名义,极力消灭台湾的自由民主,最终目的还是为了延续自己的极权统治,而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历史倒退。

袁红冰:「胡锦涛本身他没有甚么政绩,完全靠着奔走于权贵之门,被提拔上来的这么一个很没有自己独立的政治意志和政治能量的这么一个人,那么他急需要利用一次所谓的『建功立业』的机会,来证明他的政治价值。这就是极权政治的悲哀啊。」

袁红冰在书的前言指出,中共的政治意志是想利用这次的世界金融危机,通过经济文化和社会的全面渗透,实行共产主义的全球扩张,而消灭台湾的自由民主制度只是第一步。

袁红冰:「中共暴政正想利用这次世界性的经济危机,来重新实现它们所谓的解放全人类的理想,它们所谓的解放全人类真实的涵义是奴役全人类。」「台湾是首当其冲。所以我在书中写着,台湾可能是在这次整个人类的大危机中,不得不为自由流下第一滴血。」

「活着,还是死去?」「中共极权是世界经济的救星,还是人类政治的大劫难?」《台湾大劫难》一书提出这两个对于个人及人类的终极之问,提醒人们又一次面临重大的危机。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