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打算学Kobe 买钻戒赔罪?(图)

作者:叶士弘 发表:2009-12-02 15:0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第一手掌握伍兹车祸后任何说法及动作,大批媒体在伍兹所住社区外守株待兔。(法新社)


被传是伍兹外遇对象的乌琪泰儿,11月30日出现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吸引媒体捕捉她的一举一动。乌琪泰儿否认和伍兹有染。(路透)

犯错的男人要寻求妻子的原谅,一颗8克拉的钻戒就行?根据知名八卦网站TMZ.com爆料,绯闻缠身的高球名将伍兹曾告诉朋友,他将师法曾陷入性侵疑云的"小飞侠"布兰特,买颗价值400万美元(约台币1.28亿)的8克拉钻戒,安抚太座情绪。

小布"补偿钻" 价值逾亿

湖人队明星球员布兰特曾于2003年在丹佛市卷入一起性侵案件,隔年遭到起诉,虽然最终因证据不足,整起案件不了了之,但布兰特夫妻间的关系已受到严重伤害,为了修补感情裂痕,布兰特送给妻子一颗8克拉钻戒赔罪,这颗钻戒随后也常陪伴小布爱妻出席公开场合。

无论是伍兹或是绯闻对象乌琪泰儿,迄今皆未承认"感恩节前幽会"事件,不少专栏作家纷纷"建议"伍兹,若真的买了钻戒送给太座,岂不是欲盖弥彰,等于承认自己真的有偷吃,并且曾因此说谎。

老父早猜到伍兹会有今天

伍兹三年前过世的父亲厄尔,似乎早预期到伍兹会有今天,他曾在"playing through"书中,大叹当伍兹22岁成为世界知名球星时,就可能面临如今天这样的问题,他当时希望媒体能放过伍兹一马,"运动员与明星也是人,他们也会犯错,也会与妻子或女友吵架。"伍爸语重心长地表示:"请大家专注在他们在比赛的表现,那比他们的隐私重要太多。"

不出席Chevron高球赛

由伍兹的基金会所主办的Chevron世界挑战赛,昨天举行开赛记者会,外界原本预期他将在记者会说明一切,却不见"虎"踪。他仅透过简短声明表示,他因伤将缺席这项赛事,但保证比赛不会因此失色。

绯闻女主角 成为狗仔目标

绯闻女主角乌琪泰儿则在洛杉矶机场受到媒体包围,但她未再针对此事发表意见,未婚夫在911事件中丧生的她,之后就一直与好莱坞名人的名字牵扯在一起,她曾信誓旦旦地说:"我从未大肆宣扬我与这些男人的关系,更未曾因此获利。"

无论伍兹的绯闻真相为何,他的最主要广告赞助商吉列、开特力与耐吉都宣布力挺到底,身为全世界最有身价的运动员之一,绯闻疑云对他尚未造成实质的伤害。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