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习近平李克强曾把酒言欢 袁红冰提出时代之问

发表:2009-12-02 2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影《2012》,马雅人预言了世界末日情景。巧的是最近有一本新书《台湾大劫难》也锁定了2012。全书以极机密的中共政权对台三大核心战略文件为基础完成,道出中共计划在"2012年不战而胜台湾"。这本书在台湾上市两三天就销售一空,有书店售货员表示,书一上架就被整团大陆游客买光。不仅如此,美国华人社会也在热烈讨论。究竟这本书有什么独到之处,我们来看看作者专访。

据新唐人新闻周刊报导,《台湾大劫难》整本书根据的是2008年6月中共政治局扩大会议的对台三大核心战略文件写成,揭露中共对台湾的各种统战方案。据说这是中共建政以来性质最恶劣的一次泄密事件,中南海正疯狂追查泄密来源。(注:三大核心战略文件:《解决台湾问题的政治战略》、《关于对台军事斗争准备预案》、《统一台湾的政治法律处置预案》)。

著名中国流亡作家、法学家袁红冰表示:"中共高层看到这个书的内容以后,感到极端的惊慌,惊慌就在于他们没有想到,他们自认为如此机密的事情能够泄漏出来。这也说明中共内部已经到达了一个政治危机的临界点。"

拢络国民党 分化民进党 秘密筹组傀儡党

袁红冰表示,中共的政治统战阴谋是极其阴险恶毒的,对国民党采取加以拢络。

袁红冰:"国民党从2000年选举中失去政权之后,中共就开始了对国民党权贵阶层的经济收买问题的过程。大量的国民党权贵阶层的这个家族成员在中国大陆经商。而中共也是通过给他们巨大的经济利益的方式,来收买这些国民党上层。"

中共分化民进党的统战策略则更加复杂阴险,比如断敌粮道。

袁红冰:"把这个新潮流派的一些所谓的金主、也就是资金的提供人勾引到大陆去经商,然后对他们进行经济收买和政治威吓。"

袁红冰还指出,中共已经开始秘密筹组台湾社会民主党,作为将来2012年全面控制台湾的代理政党。

袁红冰:"重组社会民主党的工作中共暴政早已经开始了,主要是台湾到大陆投资的商人,一些国民党内部的权贵阶层中分化出来的人等等,以这些人为基础,来组建社会民主党。"

先经济统一 再政治统一

书中说明了中共对台各种经济统战策略,从市场、金融一体化过渡到政治一体化,从被强权绑架的台商到学者,中共对各阶层的大规模渗透,企图完成先经济统一,再政治统一的总战略。

袁红冰:"经济统一就是通过两个步骤实现的,一个就是实现两岸市场的一体化,接着实现两岸金融的一体化。最近签署的这个MOU就是这个金融一体化的一部份,而ECFA是市场一体化的一部份。当这两个经济的枷锁都套到了自由台湾的脖子上的时候,他就会用专制政治的铁手啊,拧紧这个枷锁迫使台湾接受中共暴政的一党独裁专制的统治,从而控制并消灭台湾的民主制度。"

台湾的民主让中共芒刺在背。袁红冰说,这是中共专制暴政企图消灭台湾自由民主的一个政治问题,在主导着整个商业关系,是台湾人必需认清的一个基本事实。

袁红冰:"似乎只要跟中共暴政搞好了关系,那么台湾的经济、台湾人就会突然之间暴富起来,利用这样的一种暴发的这样的一种虚假的愿望,来引诱台湾人民,沉迷在幻想和假象之中。那么这本书就是要拨开这些谎言的话题。"

以经济换取政治统一 牺牲两岸人民

袁红冰提醒,中共以牺牲大陆的经济来换取政治统一目标,但最后受苦的是两岸的人民。

袁红冰:"包括ECFA就是这个经济统一的进程啊,在这个过程中,中共是愿意付出一些经济代价的。""而它(中共)付出这些经济代价,必然就把一些负担转嫁到大陆人民的身上。而结果是呢,大陆的人民从它(中共)的所谓统一中并没有、并不可能得到任何好处。为什么呢?因为中共暴政即使统一了台湾,也只意味着台湾的两千三百万人变成了中共暴政的政治奴隶,而并不能意味着大陆人的自由和解放。那么中国大陆的自由民主的路程将更长,中国大陆人民将在独裁专制之下经受更长时期的苦难。"

袁红冰表示,如果两岸统一在自由民主制度之下,将是一个巨大的历史进步。但中共假借统一的名义,极力消灭台湾的自由民主,最终目的还是为了延续自己的极权统治,而这将是一个巨大的历史倒退。

袁红冰和习近平、李克强是昔日把酒言欢的朋友,在中共高层中有许多人脉,他曾经被学生赞誉为"北京大学精神导师"。《台湾大劫难》除了揭示中共2012年不战而胜台湾的秘密外,也提到台湾应该如何保护自己的自由。

是经济救星还是政治大劫难?

袁红冰:"很多台湾人啊,有一种幻想,幻想就是靠美国来保护我们台湾人的自由。这是不可能的。上帝啊,只帮助那些自助者。台湾如果自己不能形成独立的、坚硬的政治意志的话,谁都帮助不了。事实上美国呢已经出卖过台湾一次(指中华民国退出联合国),而且现在呢,美国很可能正在准备啊第二次出卖台湾,和中共进行这个所谓核心利益的交换。"

"人类的历史,没有比丧失自由更深刻的劫难。"袁红冰说会把这本书送给中华民国总统马英九及美国驻台办事处的官员,希望他们明白中共企图消灭台湾自由民主只是威胁整个人类自由的第一步。同时希望美国在这个历史关键时刻,不要为了一些狭隘的经济利益与中共暴政做政治交易。

袁红冰:"中共暴政正想利用这次世界性的经济危机问题,来重新实现它们所谓的解放全人类的理想,它们所谓的解放全人类真实的涵义就是奴役全人类。中共正准备把它们这个巨大的经济能量,转化为向全球扩张的政治能量。台湾是首当其冲。所以我在书中写着,台湾可能是在这次整个人类的大危机中,不得不为自由流下第一滴血。"

"中共极权是世界经济的救星,还是人类的政治大劫难?"这是袁红冰在书的一开始便问到的重大课题,而这个时代之问,也考验着人们的智慧。


来源:转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