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铜板小 濒临绝种加州泽龟宝宝暂住波特兰

发表:2009-12-03 08: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位於波特兰的俄勒冈动物园,将成为两只比铜板还小的迷你龟宝宝的「中途之家」。等这两只濒临绝种的加州泽龟长大後将被放生,回归大自然独立生活。

濒临绝种的保育类动物加州泽龟(western pondturtle)又称斑石龟,生长在美国西岸,属於中小型类乌龟,成年时,身长约20公分,在野外可存活大约30年之久。

未来几个月,俄勒冈动物园将成为这两只刚初生不久的加州泽龟暂住之地。等到两只龟宝宝长大之後,动物专家将把它们带到哥伦比亚河谷(Columbia RiverGorge)放生,让它们回到大自然独立生活。

俄勒冈动物园今天宣布两只龟宝宝出生的喜讯。刚刚孵出没几天的加州泽龟非常迷你可爱,跟铜板大小差不多。

未来九个月,这两只龟宝宝将住在动物园�,动物专家与工作人员将密切观察它们的成长,确保它们长得够强壮,回到大自然生活时才有办法应付各种充满挑战的危险状况。

举例来说,以哥伦比亚河谷为生活栖息地的牛蛙,由於具有侵略性,对加州泽龟就造成生存威胁。

动物园指出,必须等这两只龟宝宝体重至少达70公克,才会让它们回归大自然。如果体型太小或体重太轻,将很难抵御牛蛙或其他生物的攻击。

据统计,在华盛顿州的野生环境�,10年前加州泽龟数目仅约150只左右。在环保人士与动物专家努力下,现在则有大约1400只。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