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闹绯闻道歉:我不是完美的人(图)

作者:杨育欣 发表:2009-12-03 14: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老虎"伍兹(右二)昨天道歉了。他在上周一次车祸前后各爆绯闻,对象包括纽约社交名媛瑞秋(左)、拉斯维加斯俱乐部女服务生葛若普斯(左二),伍兹昨天在官网向老婆艾琳(右)在内的家人道歉。图/路透资料照、美联社

从车祸疑云到近日绯闻,世界高尔夫球王"老虎"伍兹终究无法演出大逆转,他选择坦承犯错,"我并不是一个完美的人,这几天没有出面回应,主要都在和家人讨论如何挽救这些过错"。

伍兹昨天在官方网站发表致歉声明,即使没有特别针对哪篇八卦媒体报导,但从与卅四岁社交名媛瑞秋共度春宵,到昨天廿四岁女服务生葛若普斯地下情,接连绯闻,已经重创这位史上收入最高运动明星的好男人形象。

卅四岁的伍兹今年成为史上首位收入破十亿美元运动员,从出道时,清澄双眼、雪白牙齿就给球迷憨厚邻家男孩好印象,加上最年轻高尔夫大满贯得主,前程似锦。

二○○四年与瑞典泳装名模艾琳步入礼堂,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全家福合照与艾琳甜蜜拥抱照片羡煞不少人,也让完美形象的伍兹成为广告商最爱。

上月底,八卦周刊先爆料他与瑞秋婚外情,后来发生佛罗里达豪宅附近凌晨的意外车祸,震惊高球界,所幸并无大碍,只是脸部擦伤,但外界已经传闻原先艾琳打破车窗救丈夫的球杆,是家庭暴力的工具,警方昨天排除家暴可能性。

昨天媒体再爆料,伍兹绯闻对象是葛若普斯,且她才是车祸疑云的导火线。周刊还登出车祸前三天,伍兹留给外遇对象的简讯。

伍兹终于打破沉默,"我让我家人深深失望了。"结尾则对所有支持者抱歉,"我应该努力成为一个好丈夫与父亲,却让多年来支持我的人失望,我深深向你们道歉。"

他坦言身为公众人物,又是知名运动员,但仍对八卦揣测感到害怕,"我不知道大家对公众人物有多么好奇,但我们希望还是能拥有隐私,特别是保护我们的家人,我个人的错误应该由我自己承受。"

他感谢妻子艾琳,"在这种状况下,艾琳远比外界想像还要坚强",他强调,不管如何致歉,伤害已经造成,但还是坚持向所有支持者致歉。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