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年人气第一流行女生发型(组图)

发表:2009-12-06 20: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大波浪成熟华丽的感觉

由大小不一的卷曲,所展现的自然流畅是超长发的王道。因此,最有人气的造型,是光泽感与柔顺感兼具的空气大波浪。蓬松卷发酝酿成熟气质,发色可添加营造明暗层次效果的珍珠系。

适合脸形:圆脸、椭圆形、倒三角、国字脸

2.充满空气感的球形轮廓,百分百释放心情

略厚的发型也非单一线条,此款圆圆的球形轮廓引人注目!顶部分出层次,整体略厚但发梢处轻盈。包含空气的摇曳感平添一抹华丽印象。

适合脸形:任何脸形  

3.水滴状蘑菇头,好感度UP

不靠颜色和烫卷,仅由剪发就可表现出轻盈与甜美的波波头,为避免重心偏高故意在稍低位置修剪,也是让它看起来很时尚的要素之一。刘海做成一缕缕的效果,令可爱度再上一个台阶!

适合脸形:圆脸、椭圆形、长脸、倒三角  

4.大波浪自然不做作的感觉,迅速提升魅力指数

在长发人群中,这款轻盈自然的大波浪支持率非常高哦!无论年龄和衣着任何场合都适用是关键所在,向你推荐这款柔顺卷曲与蓬松立体兼备的空气波浪发型。

适合脸形:任何脸形

5.波波头演绎如少女般的可爱

 随着披肩的流行,易于与衣着搭配的短波波头也获得了绝大的人气。颈部发际处略短,脖子周围清爽利落。颜色上亮色与暗色交替使用,使简单的发型也能显出立体感来。

适合脸形:椭圆形、倒三角   

6.轻盈的蓬松卷发,Cute或Cool随心变换

对于留着中规中矩短发,又想赶上这个秋季潮流的人这款非常适合哦。让头顶和耳侧的头发蓬松起来后,为整体添加一份华丽感。头顶长度略短显得很酷,脸侧长度略长又不失可爱。

适合脸形:圆脸、椭圆形、长脸、倒三角  

7.长长垂下的斜分刘海,演绎媚而不俗的性感

很多艺人都会用短发转变造型,于是追求帅气感觉的MM也多了起来。明色与暗色交替使用,略长的刘海和两侧利落感觉形成视觉上的落差,个性十足。

适合脸形:圆脸、椭圆形

8.不用颜色卷发取胜,完全依靠直发营造性感火辣

今年秋冬黑色系发型十分受欢迎,这种常常的直发并不会让你看起来很平庸,反而让你看起来更加sex!略带弧度的刘海完全打破直发的刻板形象。

适合脸形:圆脸、椭圆形、长脸

9.充满魅力的光泽秀发,营造美女气场

从“略微厚重样式”轻松变为“看起来厚重其实充满动感的式样”。脸颊周围的蓬松曲线为整体感觉加入了动感与华丽。整体选择了偏亮的颜色,完美彰显女性魅力。

适合脸形:圆脸、椭圆形、长脸、国字脸

来源:海报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