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火“不长眼” 射进妇人嘴里爆炸

发表:2009-12-07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陆南京发生一起烟火意外,竟然是不小心把烟火射到了路人嘴巴,还当场爆炸,结果造成一名妇人嘴巴被炸伤,鲜血直流。

谢女士摸了摸下巴,发现竟然满嘴是血。受伤南京市民谢女士:“炸鞭炮,然后炸到我嘴巴里。”记者:“哦,炸到嘴里了啊?”谢女士:“嗯。”

记者:“在什么地方?”伤者丈夫林先生:“当时他在这放鞭炮,我们人在后面等,放了以后一下子,就从这边炸到那边,炸到了我老婆的嘴里了。”

走在路边,怎么会有鞭炮射进嘴里?原来是南京市区的这家海鲜餐厅,有人在庆祝80大寿,不料烟火却冲过对街,让谢女士遭受无妄之灾;餐厅门口还摆着已经施放完的4桶烟火,但登门算帐,却找不到罪魁祸首。

餐厅经理:“不是我放的,炮仗也不是我买来的,我怎么知道不相关的事情。”

最后在公安协调下,餐厅客人才终于出面,愿意赔偿医药费,谢女士这才被送进医院,结果嘴巴缝了3针。



来源:TVBS-N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