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气”情妇咋让人叹息?

作者:刘晋峰 发表:2009-12-08 13: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见过收钱就办事的所谓"气"贪官,还真没见过得了好处竟替贪官死扛到底的如此"义气"情妇!

有道是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不,12月7日的《大众网》就爆出了一个引发网民议论纷纷、莫衷一是的某贪官之"义气"情妇来!

为啥有人感慨此贪官情妇讲"义气",够意思呢?原来人家虽是一个名声不佳的女流之辈,可不仅仅只会贪图享受,而且还在众人一片跌破眼镜的感叹中,一往情深,非常执着,近似顽固地替因受贿数百万元被一审判处无期的原国开行副处长胡汉成隐瞒罪行、死扛到底!不过,你倒配合得够"义气",贪官可没能沉住气,以致于该情妇不仅枉费了一番心机,而且还落得了一个因包庇罪被判处缓刑的可悲下场!

看到这里,再来翻翻网上的有关新闻点评,对此情妇堪称违法的"义气"做派,有很多人批评,但也有不少人表示"佩服",还有甚者竟然为此贪官顿生感叹,言下之意是你小子找这"二奶"算前世烧高香,值了!

一切果真如此吗?

恐怕未必!

"河洛风"以为表面上挺讲"义气"的情妇,内心里其实讲得更多的是"财气"、"官气"!

不是吗?她还幻想曾经手握重权,"能量"颇大的胡处长躲过此劫,"东山再起"而重享荣华富贵,更何况擅于逢场作戏、嘴似蜂蜜的贪官此前还赏给她一片众人屡见不鲜、大倒胃口的"离婚后就会跟她结婚"的、堪称虚假承诺之代名词的"迷魂药"呢?

试想,如果胡汉成之流头认她之前头无官帽可顶,腰无万贯可缠,贪图享受安逸的情妇还可能会和他打得火热吗?还会不惜浪费感情般地为其痴情讲"义气"吗?恐怕会等待他的是一个意料之内的迥然结局!


来源:大河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