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以下的根据,马英九“投共” 只会更快

作者:林保华 发表:2009-12-09 2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三合一地方选举,民进党小赢,国民党大输,表明选民对马英九国民党的不信任。有外电评论,马英九会放慢"亲中"脚步。对这个评论,我不认同。

首先,马英九不只是"亲中"问题,而是"投共",不但放弃台湾的主权;也屈从共产党的独裁专制价值观。

其次,依照马英九刚愎自用的性格,他不会吃回头草或放慢投共脚步;即使他想,身边的共谍,也不会同意。这样说,我有以下的根据:

第一,马英九是以期中考试的心态投入这次选举,所以才有疯狂辅选与大撒金钱之举。然而,不论他自己,还是他的团队,却故意说这是地方选举,只与地方执政有关,回避中央政府的政策。而实际上,连国民党立委黄昭顺都要他在两岸关系,包括ECFA问题,向选民道歉。黄的军系背景,也感到中华民国的亡国危机,马英九还不回头吗?

第二,马英九在选举揭晓后的记者会上,不但没有认错,也没有道歉,比"道歉不认错"更加恶劣。说明他对这次选输完全没有认识;他把责任推给"大环境",又认为与他个人"光环"无关,完全推卸个人责任。以这种傲慢态度,他可能会吸取教训而改弦更张吗?选后马英九及其团队对签署ECFA的坚持,以及企图学习北京奥运而在台中变相戒严,说明他们准备一意孤行。

第三,他的投共脚步会更快而不是放慢。马英九表面不承认错误,然而选票大减是事实,他不会没有危机感,否则不会脸色铁青的召开记者会。然而,他的"使命感"决定他不会停止或放慢,而是加紧投共,如果二○一二年当不了总统,也要当特首。但是,他的投共脚步会更隐蔽,会更多施展他的骗术。就如他以前那样,会更多讲台语来博感情;会假装尊重民意背后却加紧与共产党的勾结,就如在立法院虚晃一招,却同时已经与北京就MOU交换协议文本。这点,台湾人民必须有非常清醒的认识,准备给马英九更大的教训。

第四,国共内战的关键时刻,共谍都发挥重要作用。例如,一九三六年发动西安事变活捉蒋介石的张学良,身边就有共谍,甚至有报导说,张学良根本就是中共党员;一九四七年国军进攻延安堕入共军空城计,因为胡宗南的机要秘书是共谍;一九四九年傅作义在北平投共,傅的女儿与机要秘书都是共谍。如今国共交流热络,国民党某些人与共产党暗通款曲,胡锦涛声言要"完全统一",说明他已经把马英九拿捏在手里,如果马英九自己不是共谍,身边也必然有共谍。国民党能否要马英九道歉,或"清君侧",将决定国民党的前途。

这次选举结果,说明台湾的中间选民发挥很大的作用,他们在蓝绿之外而发挥"公民"的作用,尤其澎湖的博弈公投更呈现这一点。他们对政党错误政策及恶劣形象的"教训",将推动台湾迈向较成熟的公民社会。

国民党立委党团也违背马英九主席的旨意,就败选出面向民众道歉,这也是民主国家两党制走向成熟的迹象。如果台湾能够摆脱"蓝绿恶斗",共同维护台湾主权大局,台湾就大有希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