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排名最烂的工作

发表:2009-12-09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金汉宫的警卫员

做白金汉宫的警卫员可是英国军队里出了名的"苦差事"。他们每天一站就是好几个小时,不能动不能笑,还要时刻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非但如此,他们每天还要花上大把时间熨制服、擦靴子。因为他们是皇家的脸面,所以他们的一切都必须完美无瑕。要是出了一点点小差错......那就惨了,加时站岗的惩罚可算是轻的。


为动物人工授精

若是研究人员想要动物镜子做研究,可就需要这些专业人员的帮忙了。他们的工具可不是一般的复杂,因为要让这些畜生乖乖排精,可不是可轻松的活。虽然是个技术要求很高的工作,但是每天对着动物的......也是个挺让人反胃的事。

下水道清洁工

萨胡就是加尔各答市的一名下水道清洁工。他的工作时定期下到7英尺深的下水道内,清理里面的杂物、垃圾、粪便。每次工作,只能穿着一条松松的内裤,还要带着沉重的锄头等工具。下水道内满是厚厚的淤泥,而且臭气熏天。运气不好,还会接触到尸体。这绝对是个地地道道的苦差事。但是27岁的萨胡为了每月100多块美金来供养妻子和3个女儿,不等不做下去,而且已经做了快10年。

研究巴西蚊子的科学家

为了研究疟疾的传播途径,科学家们必须研究蚊子的生活习性。这些狡猾的虫子只有在科学家们把自己"贡献"出来时才会主动接近。每当夜幕降临,蚊子饥饿难耐的时候,科学家们就会找个合适的地方,吸引蚊子,当蚊子落在他们身上开始大快朵颐的时候,科学家们最忙碌的观察工作就开始了。然后通过一根吸管,把蚊子捉到特定容器中。这样的工作每周要进行两次。最惨的时候,科学家们在3个小时内受到了500多只蚊子的攻击。他们的身上有上千个叮咬的痕迹。为科学献身,的确不易。

简易厕所的清洁工

这个工作不但要清理垃圾,还要冒着感染肠胃疾病的危险。威胁健康的工作可是比任何事情都讨厌。虽然不到万不得已时,上流社会的人不会去简易厕所,因为那里又脏又臭。但是如果没有这些清洁工,那里绝对更糟。通常,清理一个简易厕所并不需要太长时间,但是恶劣的工作环境还是让很多人望而生畏。

气味鉴定员

这个工作在生产漱口水的工厂实验室里十分常见。他们的工作是闻被试者呼出来的口气或者是放出的屁,以测试产品效果。这些硫化氢一样的味道每天都在摧残着他们的神经。


猫粮品质检测员

英国的约翰汉森把自己的工作称为世界上最倒霉的工作,因为他是一名猫粮质量检测员。他这样形容每天的工作:1、把头伸到装满猫粮的大容器内,,闻嗅它们的气味是否新鲜;2、把手伸进去,猫粮会没过他的手肘,拿出一部分做检测;3、用勺子把它的表面涂平整,用手指来检测其中有多少含量的软骨。......有些恶心。


事故现场清理员

这项工作的倒霉程度不言自明......这些清理员战斗在世界各地的公路上,他们要清理道路上被撞得血肉模糊的动物尸体。更惨的是,自己还要冒着被迎面呼啸而来的汽车撞飞的危险。

野生动物园内的猴子驱逐人

加拿大的马内任职于一家野生动物园。他每天要驾车在动物园内来回穿梭,而这群猴子经常会爬到车顶上晒太阳,他的职责就是防止汽车伤害到猴子。试想一下,每天8小时,都在赶猴子......



来源:新浪教育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