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背后是血案(组图)

作者:唐御 发表:2009-12-17 1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唐御综合报导】根据明慧资料馆为法轮功被迫害10年来所整理的资料,可以证实中共所发动、推行和持续的这场对法轮大法修炼人的迫害所涉及的地域之广,人数之多,迫害程度之残酷,是史上绝无仅有的。请参阅本文的图表、报告与说明。

这些资料是10年来,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们冒生命危险,冲破中共的信息封锁,不断地把一个个骇人听闻的迫害血案送到海外。统计数据的时间从2002年6月1日至2009年7月15日。


点击看大图

人数之多、地域之广:证实致死三千余 各种非法绑架数十万

明慧资料馆目前所收集整理迫害案例总数:48,085(收案区间:2002年6月1日至2009年7月15日),其中证实3,294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致死案例广达31个省市自治区。其中女性法轮功学员1,761位,占案例总数的 53.46%;男性法轮功学员1,418位,占43.05%;性别未知者共115位,占3.49%。每月被迫害致死的平均人数为27位。


点击看大图


发生在中国大陆各省的迫害案例统计数据 

除了以上可证实的致死案例、迫害案例外,据明慧资料馆不完全统计,全国被非法判刑的法轮功学员有近万人,被非法劳教的人数超过十万人,数千人被强迫送入精神病院受到破坏中枢神经药物的摧残,大批法轮功学员被绑架到各地"洗脑班"遭受精神折磨,更多人受到所谓"执法人员"的毒打、体罚和经济敲诈。

迫害之残酷:酷刑手段上百种 活摘器官恐逾十万

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除了人数众多、地域广泛之外,中共根据江泽民"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的灭绝性政策,施行了上百种的酷刑,衍生出"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政策。

更可怕的是,加拿大独立调查员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在他们的《关于调查指控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报告》中指出,在中国大陆,按来自官方公布的数据计算,自从迫害法轮功开始后的二零零零年至零五年,中国的器官移植手术数量飙升,进行了60,000个器官移植,其中41,500个器官移植,除来自法轮功学员之外无法解释来源。

在中国进行的地下非公开的器官移植数量要比公开的多几倍,例如官方公开的一年是3万例,那么实际进行的数量应是11万例,由于有巨大的活体来源──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因此,许多医院在公开上报的同时,私下也大规模的进行独立的器官移植,导致实际的数量远高于官方公开的数字,但却难于准确统计。自1999年以来,按最保守估计,因活摘器官致死的法轮功学员超过1万5千人,实际数目可能超过10万人。

除活摘器官外,其他肉体折磨的案例数字同样惊人,这类案例包括:毒打(12553) 体罚刑(5766) 铐刑(4976) 电刑(4300)摧残性灌食(3123) 关监刑(3040) 其它酷刑(2473) 吊刑(2123) 冻刑(1757) 坐刑(1614) 捆绑刑(1311)施药/注射刑(999) 烧/烫/火刑(790) 锥刑(414) 性侵害(300) 折/压/碾刑(235) 闷刑(180) 虫、兽刑(89)。

精神折磨案例包括:精神折磨(逼迫辱骂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功、侮辱李洪志先生画像等)(9216) 洗脑班迫害(逼迫阅读、观看、收听中共邪党制作的视听材料,包夹,剥夺睡眠等)(8194) 精神病院迫害(药物、注射、与精神病人同居等)(432)。

侵犯基本人权案例包括:非法拘捕(56274) 非法传唤/审讯/判决(25979) 抄家(8420) 剥夺生活需求(7895) 骚扰/威胁/恐吓(5298) 非法监视(2884) 人格侮辱(2490) 其它基本人权侵犯(2232) 剥夺公职/学籍(1474)

经济迫害案例包括:经济侵害(6458)【包括 勒索钱财(1279) 无故扣工资/剥夺福利待遇(169)搞垮或使大法弟子的经济实体蒙受损失(38)】 非法没收财物(4577) 非法罚款(包括对个人罚款和对受害人单位罚款)(3358)非法侵占所有财产(39)

其它迫害案例包括:迫害亲属/同事/同学/服务对像(3070) 其它迫害(2274) 唆使、鼓励、纵容其他人迫害、折磨大法弟子(1860) 诽谤/造谣、污蔑/栽赃、罗列罪名(916)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