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四大抗衰老生活习惯(图)

发表:2009-12-17 14: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每个人都想要留住青春和美丽,然而岁月的无情对任何人都是一样的,我们看着自己一天一天衰老,却说内心不慌张,那绝对是自欺欺人。这是因为25岁以后,女性体内荷尔蒙分泌下降,真皮层中用于支撑肌肤的骨胶原、弹性纤维、透明质酸也会慢慢流失。肌肤会变得松垮、塌陷,呈现出松弛老化、失去弹性的状态。所以,抗衰老势在必行。从今天开始做好抗老的每一步,就能为你的肌肤预约十年后的美丽哦!

 
想要抗衰老就要养成正确的抗衰老习惯,并学习行之有效的保养方式。
这些抗衰老的生活习惯你有吗?

1、午间打盹小睡一下

调查显示小睡40分钟可提高操作能力34%,警觉性可立即提高并能保持几小时。这比咖啡因的提神功效更显著,并且安全无刺激。

2、每天喝8杯水

女人是水做的,美丽的肌肤也是水养出来的,皮肤细胞内水分的渐减,就是皮肤出现皱纹的重要原因。每隔1到2小时就应喝236毫升水,也就是近半斤水。每天至少需要喝足8杯,才能使你的身体和肌肤拥有充足的水分。

3、少吃多餐

少吃多餐不仅能瘦身美体,保持匀称的身材,还有助于防衰老哦。如果一次进食吃到饱胀,会使身体内的大量血液聚集到胃部,造成皮肤供血不足,加速皮肤的衰老。

4、尽量吃新鲜食物

天然食品加工过程越多,营养损失也越多。造成维生素缺乏,对皮肤无益,所以要想长葆青春,应该吃得越新鲜越好,"特别是面包等食品,一定要食用全谷全麦的。"



来源:健康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