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四大抗衰老生活習慣(圖)

發表:2009-12-17 14: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每個人都想要留住青春和美麗,然而歲月的無情對任何人都是一樣的,我們看著自己一天一天衰老,卻說內心不慌張,那絕對是自欺欺人。這是因為25歲以後,女性體內荷爾蒙分泌下降,真皮層中用於支撐肌膚的骨膠原、彈性纖維、透明質酸也會慢慢流失。肌膚會變得松垮、塌陷,呈現出鬆弛老化、失去彈性的狀態。所以,抗衰老勢在必行。從今天開始做好抗老的每一步,就能為你的肌膚預約十年後的美麗哦!

 
想要抗衰老就要養成正確的抗衰老習慣,並學習行之有效的保養方式。
這些抗衰老的生活習慣你有嗎?

1、午間打盹小睡一下

調查顯示小睡40分鐘可提高操作能力34%,警覺性可立即提高並能保持幾小時。這比咖啡因的提神功效更顯著,並且安全無刺激。

2、每天喝8杯水

女人是水做的,美麗的肌膚也是水養出來的,皮膚細胞內水分的漸減,就是皮膚出現皺紋的重要原因。每隔1到2小時就應喝236毫升水,也就是近半斤水。每天至少需要喝足8杯,才能使你的身體和肌膚擁有充足的水分。

3、少吃多餐

少吃多餐不僅能瘦身美體,保持勻稱的身材,還有助於防衰老哦。如果一次進食吃到飽脹,會使身體內的大量血液聚集到胃部,造成皮膚供血不足,加速皮膚的衰老。

4、盡量吃新鮮食物

天然食品加工過程越多,營養損失也越多。造成維生素缺乏,對皮膚無益,所以要想長葆青春,應該吃得越新鮮越好,"特別是麵包等食品,一定要食用全谷全麥的。"



来源:健康吧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