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魂之旅 粮食局长纪检组长出差不忘嫖娼算公干?

发表:2009-12-20 12: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利用到武汉出差的机会嫖娼。

据了解,今年11月4日晚,刘登新、程文寿在武汉出差时受朋友杨某邀请,到武昌区某会所洗桑拿。当晚10时许,刘登新在与卖淫女陈某发生性关系过程中,被武汉警方当场抓获。11月5日,武汉市公安局分别对刘登新、程文寿实施了行政处罚。

按理说,身为一局之长,严禁出入与色情相关的娱乐性场所,想必该局长和纪检组长不可能不知道这条禁令。但他们仍然照常流连于声色场所,竟然利用出差的机会进行异地嫖娼。

报道说是受朋友的邀请,局长大人享受了特殊服务。看来该朋友深知局长大人的喜好,特地安排了一下。可惜,被警方当场抓获。也不能完全说是朋友害了他们,人家也是出于"好心"。但领导该交什么样的朋友,知道什么可以做、什么不能做,必须得分清楚,不能存有丝毫的侥幸心理。

局长大人似乎觉得出差很辛苦,得好好享受一番,甚至可以是神不知、鬼不觉地放纵一下。况且,在异地又没有太多的熟人,色胆自然大了许多。既然是朋友热情安排了,自己又有此嗜好,那就恭敬不如从命。看来不是第一次的行为了,否则也不会出差时也不忘嫖娼,算是公干内容的重要部分。

而同行的纪检组长居然也参与其中,跟局长一起异地嫖娼。不知平时的纪检工作到底是咋做的?台上在振振有词地教育、警示别人,大谈反腐倡廉如何如何,私下却在扮演另外一种角色。被处理后,纪检组长自己却成了反面典型,有点荒唐。台上一套、台下一套,色胆再大,照样得查处。

对好色的官员们来说,嫖宿幼女的有之,包养小蜜的有之,共享情妇的有之,且不分时间、不分地点、不分对象,不一而足。似乎色官们总是比常人更加地色胆包天,也有更多的机会。同时,一些领导消费帐单上的模糊项目,还可以拿回单位报销呢,算是拿公款来满足自己的淫欲。

而这次的"销魂之旅",还没来得及完全享受,就被警方逮了个现行,羞煞局长大人。为图一时之快,不仅被现场抓获,还丢了官帽,真不该、也不值。但再细想一下,若局长大人有此癖好的话,这次没被抓,总有哪天同样被抓。除非他本人断绝了色心,可在位的领导可能吗?

虽然,领导也是人,也有七情六欲。但若置政令于不顾,没有一颗廉耻之心,公然嫖娼,脸红的就不仅仅是局长大人和纪检组长本人了,他们的下属及亲属、以及普通老百姓们等也会跟着一起脸红。倘若局长大人非要坚持说,出差嫖娼也算公干的话,那俺就实在无语了。但是,色字头上一把刀......


来源:华声在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