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餐厅、博物馆也环保

作者:东方 发表:2009-12-20 23: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纽约高级的Posto 餐厅,在这里,你可以吃到山珍海味,但却喝不到瓶装水,他们不卖。伊利莎白.墨兹是这里负责食品安全和持续发展的经理,她介绍说,"我们旗下的连锁店都禁止卖瓶装水,为了给顾客提供高质量的清洁饮水,我们安装了净化过滤系统,经过三道碳过滤,还有紫外线消毒。"有越来越多的餐厅走绿色道路,"我们用玻璃瓶,可以重复使用不浪费,也不需要回收利用,顾客的反应很正面。"

伊利莎白透露说,很多环保措施是顾客看不见的,比如水龙头的开的小,增加回收再利用的频率等等。

在曼哈顿上城,自然博物馆的餐厅也是绿色趋势的典型,他们大大减少了化学产品的使用,美国自然博物馆经理永李表示:"取而代之的是不含化学物的清洁剂,纸巾和其他纸产品也是不经过漂白的,所有不含漂白剂,油漆也是化学物含量很低的那种。"

纽约市民支持这样的环保措施,顾客戴安娜.舒默克说:"在家我们也是勤于回收再利用,看到这里是一样,感觉很好。"顾客米拉.斯特顿:"这很健康,对环境也好,我支持,我也回收再利用。"

餐饮业对环境的污染不小,平均一家餐馆每年产生10 万磅垃圾,其中有95%可以再利用或者做堆肥,但是如今经济不好,虽然环保概念普遍受欢迎,但并不是消费者最关心的问题,Technomic 副总裁鲍伯.高顿说:"在当今的经济环境下,跟食品的质量和价格相比,环保并不重要,方便和服务更重要些,对大多数顾客来说,环保只是锦上添花的事。"不过高顿相信,环保正在形成趋势,谁能打响环保知名度,谁就能赢得忠实的顾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