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成功”机构助女性克服失业焦虑(图)

发表:2009-12-27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过去的一年中,美国在全球经济衰退中流失了700多万份工作。媒体网络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对700名失业的美国人进行了调查。在他们当中,百分之69的人表示,失业导致了紧张压力的增加。当失业持续6个月以上的时候,这个数字上升到百分之80。这项调查还发现,女性比男性更容易因失业而报告焦虑或者抑郁。一个机构正在帮助女性克服这种焦虑,以重返就业行列。

玛蒂·萨纳布里亚在试穿全套正装
 

玛蒂·萨纳布里亚正在为她的新工作而穿着全套正装。她是一名会计,已经失业一年,是经济危机的受害者之一。

后来她来到"穿出成功"机构,这是一个非赢利组织,专门通过为女性提供职业服装以及正面积极的态度来帮助女性重返工作岗位。结果她3个月之内就找到了工作。玛蒂·萨纳布里亚说:"我曾经非常抑郁。我觉得我孤立无援。我感觉好像我都不是自个儿了,我觉得我失去了所有的一切。"

在失业的那年当中,她和招工者面谈,递交了很多份求职简历,去参加面试,但是都一无所获。后来她看一则"穿出成功"的广告,于是决定一试。

苏珊·艾略特是"穿出成功"机构的副总裁。她说:"对很多走进我们机构大门的女性来说,信心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我知道,很多我帮助过的女性都曾经告诉我说,‘你知道吗苏珊,没有人曾经告诉我说,我相信你行。'"

"穿出成功"机构副总裁苏珊·艾略特(右)

艾略特表示,机构帮助的百分之70的女性都是单亲母亲。她说,面试的时候,恰如其分的着装会帮助申请工作者感到自信。

*"穿出成功"机构为顾客提供全面服务*

"穿出成功"机构的志愿者们给客户提供初步试衣服务,这其中可能还包括象鞋子、首饰、手袋甚至化妆这样的打扮项目。客户面对面接受机构志愿者有关求职的指导。当一名客户找到了工作,她以另外5套服装作为回报。

玛蒂·萨纳布里亚说:"我从毫无自信到现在信心十足。她们帮助我写求职简历,为我模拟面试,提供几乎任何你能想到的帮人找到工作,保住工作的手段。"

玛蒂·萨纳布里亚现在能够支付起她租房以及其它每月的开销账单。她说,她感谢那些帮助了她的女性,并期待着做出力所能及的回报。

*在9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

"穿出成功"机构已经帮助了50多万女性寻找到了工作,在墨西哥到澳大利亚等9个国家设有分支机构。苏珊·艾略特说:"在世界各地,我们的使命如一,就是为了帮助女性能够自食其力,实现经济独立。但是如何做到这一点,在不同的文化氛围下方式有些不同。"

但是相同的是每位顾客从"穿出成功"机构带走的成就感。









来源:VOA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