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安捡钱包上缴110 失主讨要未果钱包失踪

发表:2009-12-27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几天前,福州马尾中佳蓝湾小区的保安林道胜,在小区门口捡到钱包后,随即报110上缴给巡警,事后得知失主线索的他,又辗转找到失主。不过,失主小张三次向马尾罗星派出所讨要自己的钱包均未果。小张称,民警表示“钱包在值班室被人拿走了”。

捡钱包交给警察后保安还辗转找到失主

失主小张告诉记者,自己在中佳蓝湾小区附近一家汽修厂上班,20日上午8时多,他到中佳蓝湾小区门口买早餐,回工厂后发现钱包不见了。小张随后沿路回去找,都没有找到。

保安林道胜在那天早晨捡到一个钱包。林道胜回忆说,当时他在小区门口刚捡起钱包,一个摩的司机就窜过来说钱包是他的,“我问他钱包里有什么东西,他全都回答错了”。随后林道胜拨打110,不一会儿,巡逻警察到场将钱物带走。

林道胜告诉记者,他先前以为是业主丢的,还写了个告示牌挂在小区门口。到了中午,他听到小区门口的店家四处打听:“有没有谁捡到钱包?一个修配厂的小伙子说钱包丢了。”林道胜想,小伙子经常在小区买早餐,应该离小区不远,而附近只有三个修配厂,就一家家问过去。

小张说,20日下午2时许,保安林道胜找到了他,林道胜让他说说钱包里有些啥,小张说,钱包里有600余元现金、身份证、2张银行卡还有网卡等。林道胜说,没错,自己捡到的钱包就是他的,让小张赶快到派出所认领。

民警称被人拿走了 失主三次讨要未果

和林道胜见过面的小张很兴奋,他兴冲冲地来到了罗星派出所,可民警告诉他,没有钱包。

小张说自己顿时傻了。第二天,林道胜中午值班,小张找到了林道胜。在向林道胜讲明事件缘由后,两人一起到了罗星派出所。两人分别向值班民警说明了经过,值班民警先是说没有,随后打了一个电话,然后让他们周六到派出所来。昨日,林道胜亦向记者证明了这一情节。

小张说,自己周六下午又到了罗星派出所。派出所的民警告诉他,钱包在值班室被人拿走了,派出所也在调查此事。

记者昨日赶到罗星派出所,向派出所负责人求证。派出所负责人未证实钱包是否在派出所失窃,表示派出所会处理此事。

来源:海峡都市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