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视“双核”时代的江胡攻略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09-12-30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与纳粹党是一母同胞,都是极权思想的产儿,它们也共享一个最最基本的原则,那就是"绝对权力"。党的"绝对权力"原则包括内外两方面,即党对外部社会的绝对权力以及党的领袖对党内同志的绝对权力。这两种绝对权力共同构成共产主义政党与法西斯主义政党的统治基础,也关系到"党天下"的盛衰存亡。"绝对权力"原则决定了极权党对外残暴,对内残酷的根本特征。无论是希特勒对冲锋队的清洗、斯大林对"托派"的清洗、毛泽东对"走资派"的清洗还是金日成对"延安派"的清洗,其性质是一样的,都是维护党内绝对权力的需要。

作为一个极权党,共产党需要一个核心,也只能有一个核心,这是党的基本性质所决定的。历史上中共曾经出现过多次短暂的"双核心"时期,比如毛泽东与张国焘、毛泽东与刘少奇、华国锋与江青、邓小平与华国锋、邓小平与赵紫阳,两个核心之间的撞击就是党内的"路线斗争",其结果毫无例外的都是以消灭一个核心,整肃一批党员干部而告终。两个核心之间的撞击越激烈,时间拖得越久,结怨就越深,结局就越惨烈,比如文革浩劫。即使无心与核心争锋者如林彪,也因为遭到核心的猜忌而家破人亡,连累所有的部下都惨遭整肃。中共党内的核心之战决不仅仅是两个人的战争,而是两个派系之间的战争。一荣俱荣,一损俱损,这就是中国官场的潜规则。这一潜规则在中共红朝变得尤为残酷。今年薄熙来对重庆官场的大清洗让我们都明白了,尽管薄瓜瓜已经混上了英国的贵族学校,然而狗还是改不了吃屎,党还是改不了整人。

十年前的"十一"阅兵时,江泽民独领风骚。今年轮到人家胡锦涛风光时,他江泽民居然还要分领风骚,这不是明摆着让胡锦涛难堪吗?这不就是向全世界证明中共党内存在着"双核心"吗?这不就是对胡锦涛和他的团派"你们能拿我老江怎么样"的公然挑衅吗?从家丑外扬的这一刻起,共青团派和江氏上海帮就铁定势不两立,不共戴天了。最势利的莫过于见风使舵的中共官场,如果胡锦涛不能有力证明自己才是老大,那么整个官场都会倒向他的政敌。江泽民的"逼宫"以及稍后习近平出访之际公然向德国总理转送江泽民的书,显示出胡锦涛和他的团派实际上已经陷入上海帮与太子党的前后夹击之中了。而薄熙来对重庆官场的残酷清洗更是预示了江胡间不可避免的终极政治大风暴的恐怖威力。

就在胡锦涛腹背受敌之际,法轮功学员锲而不舍的努力和两位法官实践司法正义的勇气给困境中的胡锦涛送去了两份求之不得的大礼。 2009年12月17日,阿根廷联邦法院刑事及惩治庭第九法庭法官澳柯达比•拉马德里德做出一个关乎国际人权的历史性裁决:就中国前国家主席江泽民、前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迫害法轮功犯下"群体灭绝罪"、"酷刑罪"启动了刑事诉讼程序,并于其裁决中下令逮捕这两人。阿根廷联邦法院在裁决中下令,无论在阿根廷境内或是在国际上都要全面逮捕这两名前中共高官,同时引述国际特赦对于被告此等重大刑事犯罪应适用"普遍管辖原则"及"引渡受审"的国际人权实践。

此前不久,西班牙国家法庭做出裁定,以"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起诉江泽民、罗干、薄熙来、贾庆林、吴官正5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法院通知书内容表示,若被告的罪名成立,将面临至少20年的徒刑,以及须支付受害人索赔金。被告有四至六周的抗辩期,若无异议,法庭将对其发出国际逮捕令。

鉴于中国和西班牙已经在2006年签署了引渡协议,因此一旦西班牙国家法庭对江泽民等五名被告发出国际逮捕令,中国政府完全有义务将这五人引渡到西班牙受审。对于饱受上海帮与太子党"抢逼围"之苦的胡锦涛和他的团派而言,两位法官的正义裁决无异于雪中送炭,天降援兵。

然而诡异的是,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2月24日对阿根廷法院的裁决作出回应,声称"一些外国司法机构作出有利于法轮功的裁决破坏了这些国家与中国的关系",要求阿根廷政府"妥善处理"阿根廷法院要求逮捕江泽民的裁决。对于外交部此举,我在次日发表的《胡温祸起萧墙,祸起黑锅》一文中评论如下:

"对外代表中国政府的外交部非但介入司法,而且居然将法庭对江泽民等个人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及"酷刑罪"的起诉视为"破坏了这些国家与中国的关系",这不就等于间接承认江泽民等人所犯下的‘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是国家行为、政府行为吗?不就等于是要国家元首胡锦涛和政府首脑温家宝对以上罪行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吗?这不就是把胡锦涛和温家宝往火坑里送吗?

我不知道中国外交部这个把重大罪行推给胡锦涛和温家宝的声明是由谁指使的,谁拍板的。也不知道胡锦涛和温家宝本人事先是否知情,是否充分认识到这一声明对国家,对政府以及对他们本人意味着什么。或许胡、温身边有人告诉他们对外发表这样一个声明有利于维护国家的主权和威信,然而如果他们充分认识到这一看似老调重弹的简短声明背后所隐藏的险恶用心,我很难相信他们会主动往火坑里跳,把‘群体灭绝罪'和‘酷刑罪'这么严重的罪行往自己身上揽。如此看来,胡、温的心腹之患不在体制之外,而在萧墙之内。"

果然,仅仅时隔五日,板子就落到了外交部身上。近日中国最高法院批准了对因携带毒品于2007年被捕的英国公民谢赫(Akmal Shaikh)执行死刑的判决。12月29日,患有精神疾病的英国公民谢赫在中国被执行死刑,于是一石激起千层浪。

据BBC报导,在此之前,英国政府一直在与中国政府交涉,希望能赦免谢赫死刑。谢赫的亲友以及"减刑"组织也一直强调谢赫有精神疾病,不能对自己的行为完全负责,希望中国因此免除死刑。

英国外交部周二(29日)就谢赫被处决一事传召中国驻英大使。英国外交部要求中国驻英大使傅莹对英国公民谢赫因贩毒被处决一事做出解释。这已经是傅莹在过去24小时里第二次被传召。

英国首相布朗发表声明说:"我对处决谢赫一事做出最强烈的谴责,我们不断请求网开一面,却被罝之不理,对此我非常沉痛与失望,特别是根本没有评估他的心理状况。

英国外相大卫•米利班德(David Miliband)在声明中表示非常遗憾没有考量个案的特殊情况,"包括其心理问题及审判中不够专业的阐释。"

有27个成员国的欧盟主席团表示,对中国不理会欧盟和英国提出赦免沙伊克死刑的呼吁深表遗憾。轮值主席国瑞典发表声明说,"欧盟以最强烈言辞谴责(中国)处决谢赫。"

这可是中国50多年来第一次处死欧洲公民,就在中国外交部发表了那个把胡锦涛和温家宝往火坑里推的声明之后,就在中国外交部指责西班牙和阿根廷司法机构起诉江泽民等元凶的裁决"破坏了这些国家与中国的关系"之后,就在中国外交部要求阿根廷政府"妥善处理"阿根廷法院要求逮捕江泽民的裁决之后,仅仅时隔5天。这难道是巧合吗?只有不了解中国国情的人才会说这是巧合。

谢赫因携带毒品被捕是2007年的事,已经让他活了两年多了,为什么现在这么急着要处死他?众所周知,现代欧洲国家视死刑为一种罪恶,何况谢赫还有精神病,处死他势必严重损害中国与英国乃至欧盟之间的关系,这一点中国政府不会不清楚。中共这50多年来没有杀过一个欧洲公民,为何这次非要和一个精神病患者过不去?更何况中国外交部在24日刚发表过声明,指责西班牙和阿根廷司法机构起诉江泽民等元凶的裁决"破坏了这些国家与中国的关系",盛气凌人地要求阿根廷政府"妥善处理"阿根廷法院要求逮捕江泽民的裁决,那么仅仅时隔5天,你中国政府自己就处死了一个有精神病的英国公民,这不是破坏中英关系,破坏中国与欧洲国家的关系又是什么?你自家有没有"妥善处理"呢?这不是在打外交部的脸吗?

对,打的就是你丫的外交部!不但自己打,还要英国和欧盟来一起打。就是要让全世界都看到,中国外交部代表不了中国政府,只能代表江泽民,代表上海帮。就是要让全世界看到,中国政府更看重的是法律的权威而非国家之间的关系。就是要让西班牙国家法庭看到,我们中国政府都如此尊重法律的权威,你们还顾忌什么国家关系,别理外交部那些江系走狗,只管尽快对江泽民等人发出国际逮捕令就是!

其实中共一贯不重视人的生命,一个英国病人的死活对他们来说根本就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自己手中的权力。处死有精神病的英国公民是极其罕见的反常之举,通过这一吸引全球目光的反常之举,中国政府高层对外发出了两个强烈的信号:一是中国外交部不能代表中国政府;二是中国政府高层迫切希望西班牙国家法庭尽快签发对江泽民等人的国际逮捕令。可是官场险恶,在权力斗争如此激烈的情况下他们又不能直说,所以只能采取这种间接的方式来暗示。已经拖了两年了,为何中国外交部一发表把胡、温往火坑里推的声明谢赫就被处决了?因为要让明眼人能够把这两件事联系起来思考,能够解读这一反常之举背后的信号,能够有人向公众传递中共高层的这一玄机。

这件事也不能全怪胡锦涛,说起来还是英国政府和胡锦涛之间缺乏安全可靠的沟通渠道所致。中国的官场太险恶,内斗又太激烈,有些关键的事最好不要通过中国的外交部,因为那是江泽民的山头,否则外交部也不会阴险地把胡、温往火坑里推。这事英国政府若事先请教我,我会指点他们去找统战部,那里才是共青团派的地盘,通过统战部的管道去沟通,胡锦涛才敢亮自己的底牌。诸位外交官不信就自己去试,只要胡锦涛在位,在关键问题上私下通过统战部的渠道和团派打交道绝对比通过外交部效果更好。

本次"英国病人"事件反映出胡锦涛对给他挖坑下套的外交部极其愤怒,对西班牙国家法庭对江泽民等人发出国际逮捕令的期待极其迫切。由此我们也可以看到当前江胡两个核心之间的决斗已经到了生死关头,胡锦涛迫切需要西班牙国家法庭对他的死敌江泽民等人发出国际逮捕令,如此一来胡锦涛手里就有了一柄屠龙刀,再加上"三冠王"头衔赋予他的倚天剑,就形成了对江氏上海帮的压倒性优势。因为一旦与中国签订了引渡协定的西班牙对江泽民等5 人发出国际逮捕令,从法律上讲,这5名迫害法轮功的元凶就成了合法的引渡对象,胡锦涛随时都可以依法将这5人引渡到西班牙法庭受审,等于一把屠龙刀架在了死敌的脖子上。对于饱受江泽民折腾之苦的胡锦涛和他的团派来说,还有比这更开心,更扬眉吐气的好事吗?胡锦涛能不对西班牙国家法庭迟迟不签发的国际逮捕令望眼欲穿吗?能不对把自己往火坑里推的江系外交部怒火攻心吗?

只要西班牙国际法庭签发对江泽民等5人的国际逮捕令,胡锦涛内心一定对西班牙感激不尽,江系外交部的虚声恫吓根本就不值一提,外国和中国的关系本来就不是和江泽民之间的关系。别看中国外交部怎么咋呼,它只能代表上海帮,代表不了中国政府,更代表不了胡锦涛,否则这次也不会在全世界面前挨这么重一个耳光了。

对江泽民等人的国际逮捕令的发出加速了江胡两大核心之间不可避免的最后对撞,所有相关人等最好早做打算。给自己留一条后路决不是多余的事,而是必要的事。

2009年12月30日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