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离婚办事处不得不说的故事

发表:2010-01-08 04: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A、离婚处,办事人员在发证的时候都会人道主义地劝慰一下:你们要不要再考虑一下?真的要离么?但是,有一对夫妇是这样的:男士秃顶、肥肚、脖挂粗金项链、胳膊下一个登西路包包、一脸蛮横,女的看上去最多25岁,神须消瘦、恍惚忧郁,发离婚证的蒋老伯偷偷对女子说:小妹,加点钱可以办理加急。

B、傍晚都要下班了,一对穿着背心裤衩拖鞋的男女路过办事处。男的说:这里可以登记结婚呀,干脆我们结婚吧。女的说:可以啊。然后他们就进去了,还真办了。他们本来是吃了饭没事出来逛街的。

C、小雨是附近住的一个六岁的小女孩,很聪明,她只要没事,就一天到晚守到办事处结婚登记处门口。她知道这里总有些欢天喜地的叔叔阿姨会到处散糖,她在这里等到了好几次。小雨4岁的时候她父母就是在这里办理离婚的,在老蒋手里。

D、之前老蒋在结婚登记处,但是他费了很大劲调到了离婚登记处,因为离婚登记处比结婚登记处房间大、生意好、每个月的奖金都要多很多。

E、但到黄道吉日结婚的还是多,多到要排队。这一天,老蒋离婚处那边没人,就被借到结婚处帮忙。一个很老很老的老太太也在队列中,排了很久,终于排到老蒋面前。老蒋很震惊:老人家,您、您对象呢?老太太茫然而又迟疑地看着老蒋:这里......不是卖国债的啊?

F、老蒋"砰""砰"在绿须的离婚证敲上章之后,递给面前的男女。男人看了看,收在了挎包里,女的却出人意料地掏出一把刀片果断地对着手腕割下去。办公室顿时乱作一团,救护车、110来了一堆,水泄不通。男子搂着刚刚成为前妻的女人晕倒了过去。这一幕让屋外等着离婚的几对怨侣看见了,有一对,最终放弃了离婚,默默离开了。

G、那个闹自杀的女子没有死成,好了之后,又和男人手牵手到结婚登记处,复了婚。

H、还有比这更快的,老蒋说。两个小时前在结婚处拿了结婚证,两个小时后在离婚处办了离婚证,原因是多出来270元的糖钱男方说应该女方出了,女方说必须男方出。谁劝都没有用。老蒋说:离婚证工本费要9元,居然一人出了4块5。

I、一个来结婚的新郎的资料被输入电脑之后,被发现是多年前的一个逃犯。办事处的人们不动声须地通知了派出所。虽然如此,该男子还是被办事处评选为"最被爱情冲昏头脑"的新郎。

J、一对小两口,女子一直在垂泪,断了线似的。老蒋指指说:你们离婚吧?走错了,这边结婚的。男子摇摇头:不,我们是结婚。老蒋睁大了眼睛:结婚?!哭成这样?男子不好意思:我女朋友只是有点婚姻恐惧证......老蒋"喔"一声:很正常,我都有啦!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