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时再也不想看到的十张老脸(图)

发表:2010-01-08 22: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几天,从媒体上看到了不少关于春晚二审、三审的消息,在这些似假或真的节目单中,我们再次看到了那些无比熟悉的名字,赵本山、巩汉林、郭达、蔡明、潘长江、黄宏、姜昆、冯巩、郭冬临、小沈阳、黄晓娟、宋祖英、郁钧剑、阎维文.......其实在几个月前,央视春晚准备工作就已经如火如荼地展开了,选导演、定演员、审节目等马不停蹄、驴不歇磨,算下来自1983年开始,春晚已经举办了26届了,26年了,央视始终如一的精神实在让亿万观众敬佩,"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雷同"的模式和老脸也实在让我等惊叹。

这里所列的十大老脸,也许都是观众最熟悉和曾经喜爱的明星,所以,一定会有人质问,没有这些老脸,能撑得起来吗?年年岁岁都是这些明星,观众宁愿放弃,也不愿意把大年三十晚上高高兴兴吃的年夜饭都吐在自己家的电视机上,看了这些人一年又一年,观众其实早已就厌烦;与其年年都看这些老脸的春晚,还不如看看那些虽显稚嫩但却让人难忘的山寨春晚,或者不如找个芙蓉姐姐的视频片段看完大吐一场来的痛快!

春晚,不是那些老明星的party,而是10多亿观众的文艺大餐,春晚本来应该是辞旧迎新的象征,但一年又一年的却是送老迎旧,老的更老、旧的更旧!在这个娱乐化的年代,春晚的确已经完全不能适应观众的要求了!

泱泱数十亿人口,看来中国不是缺少人才,而是央视缺少发现和变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