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劫难》全台热销 撼动蓝绿齐省思(图)

作者:苏修贤 翁于馨 发表:2010-01-11 0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台北夜景

袁红冰教授在台湾演讲

【看中国苏修贤/翁于馨综合报导】《台湾大劫难》一书轰动全台,不仅2个月内增印5刷,创下台湾史上政治类书籍销售纪录。据作者袁红冰教授指出,台湾蓝绿阵营都曾邀他会面,许多政治人物透过此书认清中共暴政本质、调整思略。有鉴于此书在台引发的关注和影响,立法委员陈亭妃邀请袁教授今日(10日)至台南市主讲“关于台湾命运的几个问题“的专题,向在场听众精辟剖析中共对台意图和手段。

袁红冰教授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表示:“台湾许多政治人物都有约见,可以感受到这些政治人物越来越清楚中共的本质,以绿营人士(民进党)为例,意识到中共与台湾不是族群的争论、也不是主权的争论,而是人类民主自由最高价值的争论;在国民党方面,部分与我碰面但无法透露姓名的人士也十分震撼,他们正在调整自己的思路。”

《台湾大劫难》出版之初,袁教授即感受到中共的刻意施压,他说:“以发行商台湾news为例,发行第三天网站就遭到中共骇客入侵,48小时丧失功能,而许多书店不敢发行,只是随著销售量的增加,现在情况也有改变;比较特别的是全世界批判中共的书不记其数,中共的一贯态度就是‘死猪不怕开水烫',唯独这本书,国台办还得特地召开记者会说明,可以看出他的惧怕,事实上是欲盖弥彰。”袁教授也提到,随著本书各国语言的翻译,未来也将让世界更认清中共的本质。

袁教授在演讲中说明中共暴政的极权本质,在中共建政60年里,各项改革运动、大跃进、人民公社、文化大革命、六四天安门事件及镇压法轮功等,先后杀害数千万大陆人民。在极权暴政下,人民毫无政治选择权、言论自由权与信仰自由权;而中共迫切希望2012年解决台湾问题的根本原因在于“台湾的民主自由体制对大陆人民起到的示范作用,严重威胁到中共的极权统治“,他呼吁台湾人民应清楚了解,并做出正确的选择。

借由看中国的专访,袁教授特别希望中国民众能了解,“中共暴政并吞台湾将是人类世界的一次倒退,2300万的台湾自由人民将成为中共暴政下的政治奴隶,对自由化及民主化非常不利,相反的,如果台湾能以自由民主影响中共,中国 15亿3千万的人民可以成为自由身,这将是人类历史上的一次大进步。”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