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投资移民透过香港获批人数全球第一

作者:Kachina 发表:2010-01-13 15: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港入纸获批投资移民 今年料千个全球最多

据《移民资讯汇编》的2009年8月国际趋势报告显示,2009年全年,透过香港入纸获批的加拿大联邦投资移民,预计有1,000个,是全球之冠。报告更建议将联邦投资移民的投资金额由40万,增加至60万加元,审批名额由2,000增加至3,000。

拒绝率亦高达52%

估计2009年香港获批的名额,将较2008年高出25%,除可望创出新高外,更将成为各个地区办事处之冠。不过,香港的申请个案拒绝率亦高达52%,即每两个申请,便有一个被拒。在2008年,投资移民的批准率为77%,即每4个申请,有一个被拒。报告解释,被拒率增加,主要因为有关申请的放弃率高。目前,香港的积压申请个案达5,500个,其中3,500个是过去一年入纸,而且申请仍在增加。

移民资讯汇编建议联邦投资移民的投资金额由现时的40万加元,增至60万加元,审批名额则由每年2,000个增至3,000个,则联邦政府每年有 90亿元流动资金周转,撇除通胀贬值和零借贷利息,联邦政府在5年后归还本金给投资移民的申请人,实际上每年为加国政府提供1.8亿元进账。

至于台湾投资移民,个案名额维持370个,极少有诈骗成分,而移民部的拒绝率也极低。不过,台湾的申请人放弃申请比率也不少,每100个申请,就有10至15个放弃。

育低加人44%认为移民太多

据一项调查指出,加拿大人对现时获批的移民数目有不同的看法,近半数低教育人士认为移民太多,更将经济、文化和社区问题归咎于移民;不过,有四分一在大西洋省份的居民则认为移民太少。这个由《移民资讯汇编》转载的调查,综合多个量度指标,反映在2009年加国人对移民数目多寡的意见。

从整体地区的长期观察,安省有三四成居民经常认为移民太多,其他省分的比率则在两三成间,只有卑诗省是例外。但报告没有列出卑诗省的比率。

从人口结构分布看,学历高的魁省男性居民会认为,加拿大移民人数不算太多。

从教育程度看,中学毕业学历以下人士,有44%认为移民太多;持大学学位的人中,抱同一看法的,只有18%。然而,从个人态度看,视移民人数太多的人,会认为移民对加国经济、文化和社区有负面影响。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