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 资金安全如何保证

发表:2010-01-13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何选择美国

1.为了让年幼的孩子能够在先进的、世界所公认的高品质的教育系统中得到教育,在人生起跑线上有一个良好的起点;

2.为了求得家人能在美国上佳的就医环境中,得到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呵护;

3.为了给正当年的自己寻找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一个突破企业发展瓶颈的契机;

4.为了获得一个国外的身份,不影响现在的生活和工作,在不同的生活形态中自由游走,选择不同国度的优势侧面,给家人和自己的发展创造更多的空间。

上述4点涵盖了大多数移民者的诉求。然而,无论是出于何种目的考虑移民,美国都是一个当仁不让的上佳选择。美国投资移民投资额不高,办理手续简便,关键是美国不设"移民监",不需要申报所有资产。

根据目前的移民法,只需投资50万美金(5年归还本金),就能拿到绿卡,且无居住要求。如此划算的"买卖",打动了不少投资人的心。

如何确保资金安全

一般来说,很多申请人不会马上去美国生活,更多的还是为了子女的发展和日后的生活。对于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申请人的想法很简单,就是要确保资金安全。如果是选择确保还款的计划,那就必须要明确以下几点:

1.是谁来确保还款?

2.保障还款的企业是不是成熟的拥有强大实力背景的公司?

3.借款企业拿什么担保还款给申请人?

由于选择借款项目中,移民申请人不承担借款企业的营运风险,所以借款企业的实力和实物担保的价值就需要仔细研究和考量。反推之,如果移民申请人不是透过移民局批准的特殊机构或者公司借款给特定企业,而是直接投资到特定企业,就必须承担该企业的营运风险。这就是所谓的:"主动"拥有一个企业的股权,没有政府拨款和监管,风险就100%由投资者来承担。往往申请人都比较喜欢"政府的方案",也有很多机构以"100%政府方案"做推广,但实际上只有政府承担100%还款责任的项目才能算是真正的"政府方案"。申请人一定要了解清楚后再进行选择和比较。

投资移民美国难点主要在于分析项目风险点,资金走向的阶段安全以及还款保障的可行性和价值评估。美国投资移民新政出台仅短短6年时间,在中国真正大规模推广也就3年。拥有大量成功案例的专业移民机构屈指可数,对整个移民全过程有亲身经历的移民顾问也不多。移民中介提醒大家,除了选择成熟的项目,还要选择有办理经验的移民代理机构。给家人办理美国移民的身份是很重要的事情,了解项目资金安全和移民公司对于美国项目的专业度,成为顺利获得美国绿卡必不可少的因素。


来源:互联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