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更新审核H-1B签证备忘录

发表:2010-01-16 13: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1月15日讯】美国公民和移民局(USCIS)1月13日发布更新的审核H - 1B工作签证中“特殊职业”(specialty occupation)申请的备忘录,进一步说明什么是“特殊职业”有效的“雇员与雇主关系” (employer-employee relationship),以指导审定人员做出明确的判断。

该备忘录还涉及到独立的承包商,自雇的H-1B受益者,和在多处工作的H-1B受益者。除了澄清一个有效的雇主要求雇员的关系,该备忘录还讨论了证明雇主和雇员关系存在的H-1B申请者可能提供的证据文件类型,而且该证明文件在H-1B有效期间均应有效。

这 一备忘录并不会改变H - 1B申请中的任何规定。目前的H - 1B签证规定需要美国雇主确立关于H - 1B签证受益人的雇员与雇主关系,例如:雇用、工资、解雇、监督或其它对此类雇员管理的方式。除了一个有效的证明H - 1B签证申请的雇主与雇员的关系外,申请人必须继续遵守H - 1B申请的所有其它要求,包括:

*受益者是来美国从事暂时的专业工作;

*表明受益人够格从事这种专业工作;

* 提交H-1B受益人工作的每一地方的服务劳动条件申请(Labor Condition Application ,LCA)。

移民局将评估提交申请雇主对受益人的就业有“控制权”(right to control),如,何时、何地以及如何执行工作。没有单一的因素是决定性因素,评审人会综合整体情况,以裁定雇主和雇员的关系是否存在。

雇主可根据备忘录的概述提交有效的雇主与雇员的关系或类似的证明。

备忘录中列出的文件只是确定提交H-1B申请雇主对受益人有控制权的例子。除非规定要求的文件,如:日程安排(itinerary),申请雇主可以提供同样的证明文件。也可以提交任何文件组合,充分证明雇主和H-1B受益人存在所应有的关系。

如果收到要求证据(request for evidence ,RFE)的问询。但不是H-1B签证条例规定的文件,可以提交其他类似的证明,并解释你所提供的文件如何能回答审议官员提出的疑问。但不能对签证规定所要求的文件提交类似的证据。

如 果在所申请的签证有效期内,你最初不能提供足够的证据证明雇主和雇员的关系,你可能会收到要求证据的问询,以补充以往申请中缺乏的资料。如果你还不能提供 充分的证明,您的申请将被拒绝。即使你提供的证据只能证明在所要求的签证有效期中只有一段时期符合所规定的雇主与雇员的关系,并且满足所有其它申请要求,申请也会获得批准。但是,USCIS将把签证有效期限制在可证明有雇主和雇员关系的那段时间。

如果USCIS确定你在签证有效期内没有保持申请中所描述的雇主与雇员的关系,你的H-1B延期申请将被拒绝。

如果H-1B受益人工作地点超过一个,签证申请需要提交一份完整的工作日程备忘录。此外,必须遵守劳工部的要求,对H-1B受益人的每个工作地点均要提交劳工条件申请。

欲了解更多有关USCIS的信息,请打1-800-375-5283。

(大纪元编译)

来源:大纪元编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