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性感小洋装替林志玲代言站台(组图)

发表:2010-01-17 01: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前,隋棠首次担任记者会主持人,搭档知名主持人Dennis,为师姐林志玲所代言的按摩小沙发献声主持,活力大方的隋棠,一上台就跟Dennis一起,为大家献上了一段精彩的舞步,尽显自己的优雅时尚魅力。产品是林志玲代言,隋棠此次仅是为活动代言,被问及是否觉得不服时,隋棠也谦虚称林志玲才是最佳代言人。隋棠表示很乐意有这样的机会,还希望以后多一些这样的好康,“这样我就可以快点还清房贷了。”问她是否会跟林志玲抢代言?隋棠认为林志玲举止优雅非常适合代言,她自谦个性比较冲些,不能跟志玲姐姐比较。

有传言称隋棠笑容太假,像极了站台里头的塑料模特,对此隋棠很是尴尬,称模特做久了不免太过职业化,被记者追问时,隋棠则称能为大家带来美感就好。


隋棠表示由于工作关系经常穿高跟鞋,常工作完回家一身疲惫,回到家就想放松一下,因此她通常会待在美腿机上享受片刻的按摩来减压。隋棠透露自己没工作时,就爱待在家里,私底下的她其实很居家。

隋棠平时就爱布置自己的小窝,居家的风格走巴里岛风,挑选的家具也很兼顾时尚。近来隋棠工作触角从伸展台成功的延伸到戏剧,事业顺利,不久前才在市区买房,但因她相信风水之说,所以新家必需过年后一段时间再决定乔迁。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