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纽约演讲:对中共的大审判,是对人类良知的拯救(图)

作者:看中国记者张正采访报导 发表:2010-01-17 12:1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会馆业余合唱团在演唱:“黄昏的故乡”

【看中国记者张正纽约采访报导】美东时间2010年1月16日下午2时,位于纽约法拉盛的台湾会馆响起了:"黄昏的故乡"的歌声。生活在美国的台湾人用歌声表达他们对故乡台湾的思念和关切。在场的台湾人在浓浓的思乡情中,对于著名中国流亡作家、法学家袁红冰教授今天在台湾会馆的演讲内容更加关切。

在袁红冰教授演讲之前,著名政治评论员李天笑博士作了题为"从中共内外危机看其对台策略"的开场演讲。李天笑博士指出:中共认为不解决台湾问题就不能解决它的后顾之忧,是因为台湾民主制度对大陆民众的示范作用,威胁到它的政权的存在。

李天笑认为,中国现在是党富民穷,社会矛盾十分尖锐,贫富差距很大、7千万公务员消耗了财政收入的58%,其余的9亿人占用不到一半的财政收入,这种两极分化是造成中国社会不稳定的重要原因,各地维权抗暴运动烽起。中共坐在火山口上,任何时候,一起维权抗暴事件就可能演变成中共政权垮台的事件。

李天笑说,中共内部的凝集力已经丧失,退党是一个最显著的标志,现在在网上声明退党的人数已达六千七百多万人,随着退党人数的快速增加。中共难逃灭亡的下场。我们不应悲哀。

随后袁红冰教授开始演讲,他动情的说,前段时间,他在台湾作了30多场演讲,深为台湾民众的热情所感动。但是,也有些人对中共认识不清。中共实际上是一个对中国人民犯下了不可饶恕罪行的犯罪集团。中共从非法建政以来,就大规模的杀戮中国人民,对中国人民、对全世界人民都犯下了滔天罪行。全世界人民一定要对这个犯罪集团进行大审判,这是对人类良知的拯救。

袁红冰教授指出:贪污腐败是中共政权的一个常态。当今中国是一个没有主权在民的黑社会。中共是一个黑手党。台湾可能有的大劫难是来自中共这个犯罪集团。

中共之所以要控制、消灭台湾的自由民主制度,原因是台湾的自由民主制度对大陆民众的示范作用,中国人民向往自由,民主,台湾的自由,民主制度就是一个很好的范例。中共要用一国两制统一台湾,是对大陆人民的侮辱,对台湾人民是一个骗局。

袁红冰教授提出了几点化解台湾大劫难的方法:
1、开展一场关于台湾前途和命运的大讨论,
2、通过各种方式改变现行台湾的亲中共的政策
3.曝光中共的所有对台湾的阴谋。

袁红冰教授演讲后,回答了现场听众的提问。

现居住在美国纽约的中国著名的维权律师高智晟的夫人耿和提问说,近日中共放出消息,说高智晟9月25日"迷路走丢",至今下落不明。请问袁红冰教授对此的看法。袁红冰教授说,高智晟说出了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高智晟律师是当代中国的英雄。我们要高度关注高智晟律师的安危,不让中共加重迫害高智晟律师的阴谋得逞。

有一位在场的星象学家认为:2010年,中共将进入黑洞。流年不利。

有听众问到;为什么说2012年是一个关键年?袁红冰教授说:因为胡锦涛等中共党魁想通过解决台湾问题来保持自己的权力和他们非法获得的财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