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发现:数钱可镇痛 减肥更爱哭(图)

发表:2010-01-17 22: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工作不顺心,容易腰疼

澳大利亚心理学家尼克·彭尼博士指出:在你对工作环境不满意时,体内的“压力荷尔蒙”,会让腰腹肌群乳酸含量升高,使肌肉疼痛。因此提醒你:在你感到腰痛时不要光想着去健身房,适当改变工作时的心理状态,是更好选择!

2. 数钱能镇痛

钞票不仅有货币流通作用,还有很好的生理治疗功效!研究发现,凝视和触摸钞票可有效减轻身体疼痛,可信用卡就没这种效果。《悦己》建议:在你感到经痛时,可以试着用数钱来缓解!

3. 偶尔自闭让你更成功

偶尔自闭不是坏事!贝多芬、莫扎特、安徒生等重量级大人物,都或多或少有些自闭症!

英国精神心理研究专家布鲁斯·斯皮尔博格研究指出:轻微自闭能有效促进人的创造力、想象力,并可优化你的思维方式!如果你从事创意型工作,又常常想不出新点子,《悦己》建议你每周在家“宅”半天,关上手机、电视和电脑,呆呆地望着天花板,也许灵感很快就能冒出来!

4. 朋友多的女人抗感冒能力强

美国《预防》杂志的生理心理专家发现,社交活动越少的人,身体对小病的免疫力越弱。研究表明:比起没有知己的女人,那些有6个知己的人的抗流感病毒能力是她们的4倍!

5. 减肥让你更爱哭

美国爱荷华大学心理研究者发现:对于短期内体重迅速下降的人来说,体内的“欢乐激素”,会随着脂肪的代谢迅速流失出体外。这时瘦身者的表现是多愁善感、受压能力急剧下降,甚至经常哭泣!

6.小型整容手术能提高女性IQ

对小型整容手术而言,最大的改变不是女性容貌,而是“心理”状态!

瘦脸手术可让女性的内心满足度提高三成,而隆胸手术可让满足度提高五成以上。一项研究发现:女性的内心满足感和幸福度越高,判断力和思维能力的提高也会越显著。

7.中国民乐可治失眠


世卫组织康复专家研究发现,常听中国民乐可有效对付失眠。

《二泉映月》、《渔舟唱晚》适合因工作压力大而失眠的女性;《春江花月夜》、《出水莲》适合因阴虚火旺而失眠的女性。医学专家对122名失眠女性进行了实验,结果发现:听了中国民乐后,86名女性的失眠症状有了明显好转!

8.爱脸红的女人更易被原谅


美国埃默里大学的心理学教授指出:人在紧张或恐惧时,脸颊、颈部和胸部的血管会大幅扩张,血液集中于皮肤表层,其实这是一种道歉信号。

研究发现:76%的男人表示,当两个女人犯了同样错误时,他们更愿意原谅脸红的那个,因为这最少说明她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而在生意场上,那些爱脸红的女人通常能拿到更好的商机,因为她们往往给别人留下心机单纯、诚实可靠的印象!

9.恐高症多半是心理作用

害怕走到高处后头晕目眩的感觉?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心理学教授指出,六成以上的恐高症发生原因是心理作用。心理专家让60个声称自己患有恐高症的女性,走上高楼楼顶并频频向她们发出暗示:你站在平地上!结果发现,39名女性感到不那么“恐高”了!

10.经常说谎者 脑前额皮层灰质含量少


美国南加利福尼亚大学的心理专家艾德里安·莱恩发现:惯于说谎者的大脑前额皮层灰质含量较少,灰质越少,人的判断能力就越低,这也是常常说谎会让你执行能力下降、经常判断出错的原因!专家建议:如果工作和生活需要你不得不说谎,别忘了多读推理小说,以提高大脑皮层的灰质水平,从而提高判断能力,要不就是别说谎!

11.公司管理者更需补充蛋白质


英国剑桥大学的研究发现,公司管理者大脑中的“冒险区域”和“冲动区域”活动力更活跃,而这两个区域的活动都需要大量蛋白质供给。《悦己》建议:如果你在公司身居要职,为了保证良好的工作状态,一定要多吃红肉、鸡蛋等食品,以补充充足蛋白质!

来源:《悦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