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恩宠:胡锦涛到沪我出门洗澡被拒(组图)

发表:2010-01-22 23: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年1月18日,上海《解放日报》头版几乎用一整版公布了胡锦涛到上海考察工作的消息,文章题目《浦江两岸涌新潮,科学发展扬风帆——记胡锦涛总书记在上海市考察工作》。文章称1月14日至17日胡锦涛来到上海考察工作。

我在1月15日当晚18时30分,在上海电视新闻中第一次见到胡锦涛与王岐山到上海考察上海世博会工地……就在当天,上海警方出动110警方处置人员和警车,闸北公安局北站派出所片警及专门监控我的警方和保安人员小组将我拦截在住宅小区门口45分钟,直至上海公安局闸北分局国保处警官史金荣到场,说今天不能到澡堂洗澡,要到18日下午由史金荣亲自陪同去洗澡,当时未说明任何原因。


郑恩宠夫妇与片警


在1月15日当晚的电视新闻中,我才领悟,胡锦涛到上海视察我立即被限制人身自由。上月中旬,警方告知本人可以一个月上街理发一次,冬天每周可在住家附近澡堂洗二次澡,这种在上海监狱服刑人员都享有的"人性化"待遇,我这个"自由公民"刚开始享有时,因胡锦涛到上海我的这个"犯人权利"也被剥夺……上次第一次被批准去洗澡日子是去年12月28日。


胡锦涛在上海同步辐射光源工程考察

在当晚(1月15日)的电视新闻中,胡锦涛站在第一排讲话,王岐山和俞正声站在第二排,上海世博局几位局长站在第三排,而市长韩正站在第四排无精打采……1月18日,《解放日报》发表两张照片,左面一张是胡锦涛与上海飞机制造公司员工握手,俞正声站在后排,没有韩正。右面一张照片是胡锦涛与江泽民大公子江绵恒谈笑风生,胡锦涛似乎围着江绵恒转,而王岐山、俞正声和韩正在第二排认真当学生……

1959年10月1日,这是中共建政十周年纪念日。当时我家住在长宁区万航渡路(凤凰渡路)1165弄18号二楼一间不到12平方米没有厨房和卫生间朝南的房间。父亲在门外不到一平方米的公用走道上架起煤球炉炒菜,今天我家闻到肉香了,床上放着一份《文汇报》刊登刘少奇、毛泽东大幅照片,左边是刘少奇,右边是毛泽东……当时我家没有书桌,床就当我的书桌,那年我小学三年级第一学期开学不到一个月。床铺到我胸口,好在父亲一口广东话,邻居们听不懂,父亲在家中与亲朋时而对时政和社会现象发些牢骚没有外传,否则我父亲的头要被中共当局杀了好几回。

父亲文化不高,最多相当于初中,在那十分艰难的日子,父亲总是订一份报刊,鼓励我们好好学习,用一台旧留声机放一些粤剧、广东音乐,特别是红线女的唱片,直至今日我受父亲很多影响,我从小音乐很好,被选拔中国福利会上海市少年宫小伙伴艺术团口琴队成员,有时舞蹈队表演时也会去伴舞。现在家处在只有禁没有软的软禁生活中,我白天都要阅看官方出版的十多份报刊与杂志。

当年的父亲与亲朋议论时政,有的地方饿死人,有的地方吃晒干的牛粪,人吃人时我以为大人在讲寓言和神话故事。1968年8月,我到黑龙江省密山县859农场四队下乡,到那些山东逃亡的贫下中农家,见到赫鲁晓夫"攻击"中国几个人穿一条裤子时,听到当年大饥荒从山东逃亡东北活下来的农民叙说饿死人的惨景时,我想与影响我前途的父亲划清界线的内心是多么的痛苦……

1968年-1978年的十年中,150万20岁左右来自各大城市的男女军垦战士,每年上缴国库的粮食够全国城镇人口一月粮食,现任中共中央国务院主任和外交部几位副部长出自于当年解放军黑龙江建设兵团。

"文革"中的江泽民算是个知识分子和走资派,他被人打倒、批斗或到基层劳动过没有,他是在当年毛泽东、林彪、江青集团派往罗马尼亚受到重用,当年20万上海学生与市民"炮打张春桥"江泽民在哪里,江泽民只是在粉碎四人帮,结束大动乱的摘桃派,只是六四事件中共高层内斗的摘桃派。现江公子也想挤进中国未来核心政治权贵圈,那么中国人民不会同意,上海人民不会答应……如果江公子挤进中共政治核心圈,那只能证明中共与罗马尼亚共产党区别不大,证明中共高层智库人员智商、情商不高……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维权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