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恩寵:胡錦濤到滬我出門洗澡被拒(組圖)

發表:2010-01-22 2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0年1月18日,上海《解放日報》頭版幾乎用一整版公布了胡錦濤到上海考察工作的消息,文章題目《浦江兩岸湧新潮,科學發展揚風帆——記胡錦濤總書記在上海市考察工作》。文章稱1月14日至17日胡錦濤來到上海考察工作。

我在1月15日當晚18時30分,在上海電視新聞中第一次見到胡錦濤與王岐山到上海考察上海世博會工地……就在當天,上海警方出動110警方處置人員和警車,閘北公安局北站派出所片警及專門監控我的警方和保安人員小組將我攔截在住宅小區門口45分鐘,直至上海公安局閘北分局國保處警官史金榮到場,說今天不能到澡堂洗澡,要到18日下午由史金榮親自陪同去洗澡,當時未說明任何原因。


鄭恩寵夫婦與片警


在1月15日當晚的電視新聞中,我才領悟,胡錦濤到上海視察我立即被限制人身自由。上月中旬,警方告知本人可以一個月上街理髮一次,冬天每週可在住家附近澡堂洗二次澡,這種在上海監獄服刑人員都享有的"人性化"待遇,我這個"自由公民"剛開始享有時,因胡錦濤到上海我的這個"犯人權利"也被剝奪……上次第一次被批准去洗澡日子是去年12月28日。


胡錦濤在上海同步輻射光源工程考察

在當晚(1月15日)的電視新聞中,胡錦濤站在第一排講話,王岐山和俞正聲站在第二排,上海世博局幾位局長站在第三排,而市長韓正站在第四排無精打采……1月18日,《解放日報》發表兩張照片,左面一張是胡錦濤與上海飛機製造公司員工握手,俞正聲站在後排,沒有韓正。右面一張照片是胡錦濤與江澤民大公子江綿恆談笑風生,胡錦濤似乎圍著江綿恆轉,而王岐山、俞正聲和韓正在第二排認真當學生……

1959年10月1日,這是中共建政十週年紀念日。當時我家住在長寧區萬航渡路(鳳凰渡路)1165弄18號二樓一間不到12平方米沒有廚房和衛生間朝南的房間。父親在門外不到一平方米的公用走道上架起煤球爐炒菜,今天我家聞到肉香了,床上放著一份《文匯報》刊登劉少奇、毛澤東大幅照片,左邊是劉少奇,右邊是毛澤東……當時我家沒有書桌,床就當我的書桌,那年我小學三年級第一學期開學不到一個月。床鋪到我胸口,好在父親一口廣東話,鄰居們聽不懂,父親在家中與親朋時而對時政和社會現象發些牢騷沒有外傳,否則我父親的頭要被中共當局殺了好幾回。

父親文化不高,最多相當於初中,在那十分艱難的日子,父親總是訂一份報刊,鼓勵我們好好學習,用一臺舊留聲機放一些粵劇、廣東音樂,特別是紅線女的唱片,直至今日我受父親很多影響,我從小音樂很好,被選拔中國福利會上海市少年宮小夥伴藝術團口琴隊成員,有時舞蹈隊表演時也會去伴舞。現在家處在只有禁沒有軟的軟禁生活中,我白天都要閱看官方出版的十多份報刊與雜誌。

當年的父親與親朋議論時政,有的地方餓死人,有的地方吃曬乾的牛糞,人吃人時我以為大人在講寓言和神話故事。1968年8月,我到黑龍江省密山縣859農場四隊下鄉,到那些山東逃亡的貧下中農家,見到赫魯曉夫"攻擊"中國幾個人穿一條褲子時,聽到當年大飢荒從山東逃亡東北活下來的農民敘說餓死人的慘景時,我想與影響我前途的父親劃清界線的內心是多麼的痛苦……

1968年-1978年的十年中,150萬20歲左右來自各大城市的男女軍墾戰士,每年上繳國庫的糧食夠全國城鎮人口一月糧食,現任中共中央國務院主任和外交部幾位副部長出自於當年解放軍黑龍江建設兵團。

"文革"中的江澤民算是個知識份子和走資派,他被人打倒、批鬥或到基層勞動過沒有,他是在當年毛澤東、林彪、江青集團派往羅馬尼亞受到重用,當年20萬上海學生與市民"炮打張春橋"江澤民在哪裡,江澤民只是在粉碎四人幫,結束大動亂的摘桃派,只是六四事件中共高層內鬥的摘桃派。現江公子也想擠進中國未來核心政治權貴圈,那麼中國人民不會同意,上海人民不會答應……如果江公子擠進中共政治核心圈,那只能證明中共與羅馬尼亞共產黨區別不大,證明中共高層智庫人員智商、情商不高……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維權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