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祖国

作者:蓝玉雪儿 发表:2010-01-24 12: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先说明一个关键问题:请朋友们不要误会我是一个有着狭隘的“民族主义”观念的人。其实在我的心里崇尚着民族和人种平等的原则。为什么我很关心“中华民族”呢?这不仅是因为今生我是一个中国人,我真的是把炎黄五帝作为自己祖先的一位普通的中国人,而且更关键一点就是:中国,东土这个地方是神传文化的中心,是当初神为了能在今朝传救度所有众生的宇宙大法而有意安排出来的历史和文化!这是我总是谈中华文化的根本原因所在。

在中华五千年文明史中,我们的祖先凭着那种包容的气度,汉化了来自印度的宗教——佛教。把它纳入我们民族信仰的一部分。把蒙古和满人所建立的朝代都划归中华历史的一部分。使的我们民族的文化,不仅没有因为外族的入侵而出现断层,反而得到了延续和承传。

中华文化的血脉就这样经过我们的先人们的世代传承,经历了无数的风雨之后,而走到了今天。

在历史上,我们的先人们创造出那么多令别的民族汗颜的文化和文明,特别是那种深深扎根在国人心中,浸润在国人的骨子里血液中的自立自强自信和那种“齐家治国平天下”的民族精神,世代承传着。

“贫贱不能移,富贵不能淫,威武不能屈”的大丈夫般的气节影响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

然而,在自称为“中国人民从此站起来了”的国度里面,却开始了对自己的同胞骨肉、民族文化和民族精神的疯狂虐杀和惨无人道的迫害!

文物,是祖辈留给儿孙们的遗留,看到这些会让后代想起那些曾经存在的历史和岁月。然而,中共自从建政以来多少文物以破四旧的名义被红卫兵小将们砸烂,焚烧。要知道这些一旦损坏,根本没有复原的可能!即使复原了,那也只是一个赝品!

更要命的是他们把我们的民族气节打碎!让人们为了保住自己的头颅和脑袋,宁可说假话,宁可落井下石,成了只知道迎合上司的随风草!

很多时候,我常想,一个民族最大的悲哀不是土地被外族占领,而是文化的断层!土地即使被占领,只要我们民族气节民族文化得到承传,那有朝一日肯定会光复我们的土地的。

然而一个民族的气节和文化一旦失落,那这个民族就有着消亡的危险。

你看,生活在这块黄河与长江所哺育的土地上的人们,第一个想法就应该是:我们是炎黄子孙!我们因为有着那么多的文化与文明而深感自豪!然而,经过了六十多年的中共邪党统治,多少人在说,我死了去向马克思报到!历史学家辛灏年先生说的的确非常精辟入理:为什么他们不向我们的秦皇汉武,向唐宗宋祖报到呢?向我们的康熙大帝报到呢?一个连自己祖宗都不认的人能算中华儿女吗!一个西来的幽灵霸占了我们的土地,这还不算,要把我们的民族之血脉斩断,用它们的邪恶的党文化的暴力斗争取而代之。

所以它才能够在建政之后,杀我同胞八千万,毁我文化文物无数。在八九年的时候,学生只不过是想让政府惩治腐败,结果无数的民族精英之鲜血却撒在了天安门广场上,九九年一群手无寸铁的炼功人,由于他们从深深扎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法轮功中深深受益,当这个邪党不断发难的时候,他们走向了中南海信访办,用一颗颗善良的心,寄托希望于这个政府。然而几个月之后,他们却遭到了残酷的镇压,到今日过了十年还没有停止的迹象。

然而让经历过无数运动的国人们想不到的是:这些诚实善良的中国人,无惧中共邪党的迫害,和平理性非暴力的顽强的坚持自己的信仰。即使为之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

“这些人不为名,不为利的为了那好似有些“缥缈”的信仰,值得吗?”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疑问。

其实这正是中共邪党斩断民族文化造成的。一个人不相信一种理论,这无可厚非。但是如果有人因为信仰而被人害死,他却无动于衷,那就是不仁不义。

这么说,如同在古代一个人明知道父亲是个好人,却被别人逼着要揭发自己的父亲,那他做了就等于是大逆不道,在整个社会都是抬不起头来的。

在漫漫的五千年中,那种仁,那种义,那种礼,那种智,那种信,那种对自己国家的责任感早已深入人心,得到了世代的传承,今朝法轮功修炼者所作的就是从新拾起那份失落已久的传统和民族气节与民族精神!

大法是度人的,是为了度全人类所有的人的,不只是为了我们中华民族而传的,但是因为大法在中华这块土地上传出,而遭受了太多的风雨,遭受了太多的迫害,但法轮功修炼者秉承着他们对大法的热爱和对中华文化的忠诚,而走上街头,走向大街小巷,告诉人们“法轮大法好”的真相和“善恶有报”的因果关系,揭示了西来幽灵害我中华毁我文化的实质,劝您能擦亮眼睛,明辩是非。

如果要用“爱国”这个词来衡量他们的话,那他们应该是最爱国的一群人,是他们把中华传统文化洪扬四海,把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实践的淋漓尽致!

做一位有气节的中华儿女,不再做什么马列的子孙。一起与中华文化同辉煌,不与邪党一同遭殃!

我想做到了这一点,我们的伟大的祖国才有希望,我们的民族才会有辉煌,我们的个人才能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最后用一位法轮功修炼者曾经说过的几句话结尾:

亲爱的祖国,我们是您的优秀儿女,您为什么不来到我们中间听听我们的心里话,我们的要求很少也很正当:还法轮大法清白;释放被抓的法轮功学员;恢复法轮功学员的合法修炼环境。

亲爱的祖国,我们多希望在这片土地上,正气回升,人人善待,带给国家真正的希望。古往今来,也曾有多少您的好儿女精忠报国,舍身忘死;为江山社稷,冒死進谏,丹心照千古。今天,为了国家的长远未来,给真善忍应有的正确位置,我们不想太多说我们受到的不公对待,因为人间正道是沧桑;如果因此能唤起人们更多的正念和良知,我们无怨无悔。愿我们的善意能融化一切可度化的心。

“为什么我的眼里总含着泪,因为我对这片土地爱的深沉”。(《写给我亲爱的祖国》作者:若馨)

看中国网站 禁止建立鏡像網站。返回正版看中国网站。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