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红冰洛城谈台湾大劫难

作者:岚红、吴学刚 发表:2010-01-26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著名学者袁红冰的新书《台湾大劫难》,揭示中共从内政、外交、军事、经济等多方面入手,意图全面渗透台湾,在海外引起强烈反响。1月24日,袁红冰在洛杉矶台湾会馆召开其新书发布会,并就"面对台湾大劫难,如何保卫台湾的民主自由"这一主题发表了演讲。请看报导。

袁红冰教授在介绍其著作时说,"台海两岸关系的真相到底是甚么?"这是《台湾大劫难》这本书所要揭示的主要内容。他表示希望通过他的新书提醒民众,台湾正处于劫难中,并希望和大家一起探讨保卫台湾的民主自由的策略。

袁红冰说:"(中共)通过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的全面渗透,控制并進而消灭台湾的民主制度,无论是政治人物到一般的民众,台湾社会对这个大劫难缺乏足够的警觉,这也是我写这本书的根本原因。"

民進党美西党部组委,来自台湾的蔡明法先生,花了3的天时间研读了《台湾大劫难》,他说:"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邪恶集团,它无所不用其极的手段,对台湾老百姓来讲,不光是对台湾的老百姓的压力和吞并而已,它对这个世界都存在一个威胁性。最重要的是,中国人本身一定要站起来,勇敢的站起来,把这个违反人类自由民主的邪恶集团,把它垮掉。"

台湾民進党美西党部组委张晋作先生表示,他对书中揭示的内容感到震惊:"我感到很惊讶很紧张。我们经过这么长的努力,终于能够有民主自由人权的机会,是非常难得的,希望不要被中共来统治。"

袁红冰教授曾任教于北京大学法律系,现流亡海外,出版《自由在落日中》、《金色的圣山》、《回归荒凉》和《文殇》四部小说。

 


来源:新唐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