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设宴 陪酒教师喝死 县领导喝伤

发表:2010-01-26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9日是周六,平舆县东皇街道办事处李庄小学用课桌在校园设宴款待监考老师和前来巡视的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结果,一名监考老师"喝死",教研室主任也 "喝伤"。

1月9日5时许,平舆县高中老师苏秀莲正在家里休息,丈夫张闽宏学校的校车开到家门口接他到学校监考。

"今天不是星期六吗?"苏秀莲问。张闽宏说,他们学校组织优秀学生参加县教育局组织的学生文化素质测试,他要带领学生参加并监考。

张闽宏是平舆县东皇街道办事处李庄小学老师。9日上午,对学生进行文化素质测试后,李庄小学校长李振非常热情,当场组织教职工抬出课桌,在校园内设4 桌酒席款待前来巡视的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刘俊华和各位监考老师。席间,李振校长举杯与刘俊华和监考老师碰杯。接着监考老师们给刘俊华敬酒,宴席持续了一个半小时。

9日16时许,几名老师把醉得不省人事的张闽宏抬下车送回家后匆忙离去。苏秀莲发现丈夫脸发青、嘴发紫,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丈夫送往平舆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9日21时许,张闽宏经抢救无效死亡。

张闽宏的父亲、81岁的离休老干部张振和说,9日,医院在抢救他儿子时,他们还看到了另一辆急救车将喝醉酒的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刘俊华拉到平舆县人民医院抢救。

"他幸运地被抢救过来了,可是我儿子却不治身亡。"张振和说,经过协商,最后,8名和张闽宏当天同桌就餐或饮酒的监考老师,一次性赔偿家属死亡赔偿金等费用8万元,每名监考老师1万元;校长李振一次性赔偿各种费用8.6万元。

19日,记者在平舆县采访时获悉,李庄小学校长李振并未被追究造成这起喝死人事故的其他责任,巡视的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刘俊华也未被追究责任。

记者联系上平舆县教育局局长李国富,想问县教育局对李振和刘俊华的处理情况,他说有事"明天再联系"。可是,至记者发稿时,李局长也没跟记者联系。


来源:大河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