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基特今年将谈新约 戴蒙担心其尊严遭洋基践踏

发表:2010-01-31 15:5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眼看着各队春训即将到来,外野手戴蒙(Johnny Damon)至今仍未找到新东家,只好把心里的苦闷诉说给纽约媒体,他向《每日新闻》除表示他还想待在洋基2年之外,同时担心今年也将成为自由球员的基特(Derek Jeter)遭受同等待遇,他期望自己尊严被踩在脚底下的情况,不会发生在队友身上。

自从世界大赛结束后,戴蒙一直和洋基持续沟通,由于双方歧见颇深,至今仍未有结果,甚至还传出若要留纽约,这位左打将得接受年薪200万美金的条件,令他大叹金钱世界的现实,明明表现还不差,但地位感觉好像一位替补球员一样。他忧心基特也会遇到同样的状况。

“希望这不会发生在基特身上,”戴蒙表示,“我的意思是,基特生来就是洋基人,没有其他地方更适合他了。我希望他的薪水不会比现在减少40%至45%,我也知道他今年会拿出成绩以赢得尊敬。”基特自农场时代起就是洋基的一份子,去年更破队史安打纪录,《每日新闻》认为帝国应该不会把对待戴蒙的态度来对“纽约之子”。

访谈中除诉说自己对纽约的忠心,也向总管凯许曼(Brian Cashman)喊话,“无论他们有没有签我,或者签了之后把我交易出去,我还是很爱纽约。世界大赛后我向经纪人说,就我要2年约,而且是在这里。或许4年很不错,10年约更棒,但2年是我们目前的标准。”

《每日新闻》指出,洋基提出2年1400万美金合约,和戴蒙2年1900万或2200万美金的想法差距甚大,致使目前谈判停滞不前。戴蒙对此表示,“很不幸的,这和我当初说的有些差异。我的心还是在纽约,不过现在得向前看,考虑加盟其他球队的可能性。”


 

来源:NOWnews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