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房地产泡沫危在旦夕

作者:苏明 发表:2010-02-02 23: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古希腊文明时期的苏格拉底大师说过一句名言:知识就是美德。创造了中国大陆共党匪区的毛泽东也说过一句名言:那就是知识越多越反动。苏格拉底的名言是以西方的文化,基于希腊文明、古罗马文明所形成的不仅仅是器物文化,而是人们心灵和精神上的文明。有了知识这种美德的人那就是文明人,文明人创造了文明国家和文明社会,这似乎是无可非议的,否则就无法解释为什么六十年来,从中国大陆逃亡文明国家的人是越来越多了。

把知识当作是反共的共匪们不但彻底的否认了中华的文化,更是扼杀了中国人的心灵和精神的追求。一贯自我标榜伟光正的匪类们,自以为站在了正动的立场上,于是就公然的把知识和美德斥为反动。但是知识和美德是人性中普遍的追求,这种人性中的追求,也就是人性中对心灵和精神的追求高于物性的追求,则永远是正动的。

于是毛泽东的名言则是代表了共匪政权宣布,共党匪类团伙是以人类的自然属性的反动派和反动分子。这样就解释了为什么共匪团伙时时事事处处,永远是站在一个与人民为敌的立场上。前苏联的共匪们至少还允许公开出版的一本叫做《知识就是力量》的杂志,在中国的这帮共匪们干脆把知识当作是敌人。

二十年前共匪的大小干部们还在得意的自称自己是大老粗,祖上几代要饭,于是就光荣,因为这是入党当干部的先决条件。读书读到了初中高中的人,就要脱胎换骨改造自己,夹着尾巴做人,把这些话要时时的挂在嘴上。

三十年前有关阶级斗争的野蛮理论破产了,为了自救,打出了四个现代化的旗号,现在也不提了。天性中仇恨知识的共党根本就建不成现代化,于是才羞羞答答地改成了改革和开放。一直封闭的野蛮政权,又要改革、又要开放,听上去似乎是想与当代世界的文明接轨,世界惊奇了,中国人也兴奋了。

可时至今日,稍有头脑的人都明白,改革开放也被共党干坏了。但是取代了知识美德的所谓学历学位,却成了共匪官场上的热门货,也成了卖身投靠野蛮政权的敲门砖。追求真实拙见和自由精神的知识,被腐化、被虚假化和物化了,车载斗量的博士硕士,只有少得可怜的知是共党允许的知和允许知道多少的知,这几乎完全没有识。

造成六十年中国大陆既没有发明创造,没有自主的产品,更没有自己的科技产品。在先进国家和发达国家,自主的科技产品所创造的产值占到了该国全年GDP的60%到75%。而中国大陆2007年的统计,却是仅占GDP的万分之三。

看起来奥运会和阅兵式除去了劳民伤财以外,根本就谈不到强大或者是辉煌,经济也根本没有腾飞,而腾飞的仅仅是GDP这个数字。早在2000年美国的匹茨堡大学的经济学家罗斯基教授,根据共党报出的1998年到2000年三年的GDP数字进行了研究。

他发现在这三年当中,共党报出的数字显示,GDP是累积增长了24.7%;但同样是这三年中,中国大陆能源的消耗却下降了12.8%。罗斯基教授认为这是不可能的,好比一辆汽车开出去一公里,但是却没有消耗一滴汽油一样的不可能,于是就认为共党报出的GDP是造假。

在 2009年的一季度,在全球经济大衰退之中,共党又创造出了GDP增长6.9%的奇迹,但同样是能源的消耗却下降了3.1%,没有成本的经济增长,除去偷、去抢以外,那就只能是造假。由于共匪们是缺德无能、不学无术,造假都漏洞百出,可是凡是在职的共匪大小干部们却个个都是硕士、又是博士、甚至是博士后,可真本事一点没有,也只能凑合着搞点假大空。

至今仍有人认为共匪的祖师爷毛泽东是有学问的,我却不以为然。农家出身的毛泽东在听说了每亩粮食产量上万斤、甚至亿万斤以后,不但不去做实际的调查研究,而且是丝毫不怀疑这种反自然的数字,甚至还开始发愁,要着手解决粮食太多了可怎么办的问题,所谓是下愚不移。

学问的得来,那就是学和问,还要经过推和敲,在博学多知的基础上形成个人的真实卓见,于是知识这两个字才能完整的连在一起,成为一个词。憎恨知识的毛泽东,只是个连起码的常识都不具备的人,所以我们也不难想象其后继,象邓江胡们的程度了。

二十年间GDP的突飞猛进,是经济增长的几倍不止,但是令人失望的却是,失业和无业,以及提前被迫退休的人的数字反而是一年比一年大。经济增长没有带来就业的机会,那么这个增长则又是造假。

到 2007年中国大陆地区的失业率有几种估算的数字,一、是38%,另一种估算接近40%,还有人估算是43%。共匪把失业率作为是党国的最高机密,从来不说,所以专家学者们只能估算。但是三个数据之间的差距也不大,都围绕在40%上下。也就是说,十亿应该就业的人口当中有四亿人是无业的,在正常的情况下,任何一个国家或者是地区,当经济增长到3%以上时,就立即引发了劳动力不足的问题,政府就要立即着手引进劳工。

中国大陆地区的失业率是个大问题,所以在2009年的上半年学者们再次估算,认为上半年的失业率应该接近到50%,如果共党不立即着手经济转型的话,那么到了年底失业率将会突破50%,然后是直线上升接近60%。但是共党却在敲锣打鼓的宣传,今年保八是没有问题了。

共党制作出来的脑残体们也兴奋地“起哄架秧子”,又是什么超德国、超日本,又是要超美国的。给人的感觉是全世界必须都倒了霉,中国才能强大,看到全世界的人都要了饭,中国人就自豪了,这种强大和自豪感,使人丝毫看不到人性的迹象。

在自豪和辉煌疯狂中,不少中国人甚至看不到有两亿两千万自己的同胞,仍然生活在人年均三百块钱人民币以下的贫困之中,而至少六亿的同胞们,仍然达不到人均日收入一块两毛五分美元的国际贫困线。所谓的改革开放三十年,中国民众是牺牲品和受害者,成就了共匪的大大小小的干部们吃喝嫖赌,成了富翁,民穷国就富不了。

2008年的下半年,共匪高调宣传要拿出四万亿去刺激经济,又自吹自擂有一点九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可是自从进入了2009年这四万亿和一点九万亿则销声匿迹了,把球踢给了破了产的银行,美其名曰:扩大信贷和货币政策。仅上半年就贷出了七点三万亿,而全年总共贷出了十二万亿。

政府拿不出四万个亿,就证明共匪的政权根本就没有财政储备,而共匪们绝口不谈的是它们为中国人欠下了至少四十万个亿的巨大债务。年初共匪的国务院的内部人士又透露,政府所谓的一点九万亿美元的外汇储备根本就是子虚乌有。至此我们可以明白,共党这三十年来,一直是靠着举债在维持着匪类政权。至于共党所宣传的巨大成就,其实就是国败民穷的巨大债务。

早在2008年底,国际和国内的经济学家们就不断的提醒共党,如果要想成功的度过这次的经济大衰退,尽快的使经济复苏,就要马上去做三件事:第一那就是立即转型这种维持了多年的出口贸易和对外加工的经济方式,其中一个主要的原因,那就是中国制造的假冒伪劣毒商品已经臭遍了世界,同时把经济的命脉交给了外国消费者的手里,是共党的自杀型经济的模式;第二那就是利用经济转型的机会,扩大就业市场,减少失业率;第三,大力提高人民的收入,把外需转变成为强大的内需的力量。

学者专家们说了一年多,无知无识的匪类们根本就没有听懂,自作聪明的把十二万亿贷款的70%直接投放在了房地产上,人为的吹大了房地产的泡沫,然后就又是取得了巨大成就,经济又复苏了等等的连篇鬼话。直到11月的下旬,波斯湾的酋长国杜拜爆发了债务的大危机,连带着牵动了全球的股市下跌,经济学家金融学家们已经从杜拜的债务大危机中看到了中国大陆的影子。

杜拜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七个国家之一,是以金融融资和发展房地产而起家的,十年来这个国家在沙漠上建造了巨型的室内人造滑雪场。更为令举世震惊的,那就是在海上建造出了一个巨型的人造岛。这些个壮举吸引了国际金融资本的大量投入,从而支撑着杜拜房地产价格的快速增长。当杜拜的世界公司宣布资不抵债而破产后,使它所有的债权国和债权人极为的恐慌。

直到11月的25日杜拜的政府宣布已经插手重组世界公司,并且提出暂时停止偿还一切债务六个月,这就引发了全球股市的下跌。直到12月1日,杜拜重组的世界公司对外宣布了它们的债务偿还计划以后,世界的股市才趋于稳定。

经济学家们认为,此次杜拜的危机就是从房地产和基建规模扩张而造成的,与中国大陆的情形完全一模一样。金融学家们分析,杜拜的国债高达八百八十亿美元,相当于它的GDP的103%,杜拜的国有控股公司就是这家重组的世界公司,而它的债务高达五百九十亿美元。引发这次债务危机的导火索,那就是一笔在12月中旬到期的三十五亿美元的债务无法偿还。重组的世界公司在声明中说,目前正在就二百六十亿美元债务和银行在谈判中。所幸的是世界公司同时也公布了它的债务的明细表,这反倒使债权人放心了。

中国大陆走的与杜拜是一个模式,都是不顾一切的大举债务在发展房地产业,凡是泡沫那就一定要破裂。杜拜目前的房地产的价格已经是大跌了,在高价买了房地产的人都吃了大亏,也上了大当,所幸的是杜拜政府的贪污腐败的行径远远地落后于共党,所以买了房的人只是在钱财上吃了亏,所买的房屋倒还不是豆腐渣工程。

共党自我标榜中国模式,自以为是独树一帜,我倒不认为是杜拜学习了中国模式,但是杜拜借钱扩张房地产的做法,是与共党近十多年的做法是完全相同的。我们所说的泡沫破裂,其实那就是和杜拜所发生的一模一样,是债务的危机和资产的缩水。前面提到杜拜的国债是八百八十亿美元,相当于GDP的103%。可是中国大陆的国债是至少四十多万亿人民币,相当于GDP的140%,甚至还有更多。这里说的甚至还要更多,那是因为共党报出的GDP水份太大。

举个例子说明,外贸出口占了GDP的70%以上,2009年全年外贸出口额就一直在大幅减少,全年减少了45%以上,这就足以使GDP的总量下降30%左右。但是共党从第一季度到第三季度所报出的GDP没有负增长,反而是6.9%到8.9%的纯增长,这当中的水份究竟有多大,那就可想而知了。

全年贷出的十二万亿也不够弥补外贸下降的45%,所以借钱盖楼房,吹大房地产泡沫,那就是不学无术的共党的新发明,以房地产去拉动经济,那结果那就是崩盘,尤其是房地产和金融手段的贷款、借钱紧密地相结合,那就没有不崩盘的道理。

中国大陆共党从来就没有过财政的结余,所以也没有财政的储备,共党的任何一项经济政策,都是把银行也同时绑架了的。大陆的央行六月底就报告说,商用的房地产贷款已经花掉了六点二万亿,加上社会集资数额更大。

2009年上半年,共党的贷款货币扩张的政策,银行共贷出了七点三万亿,那就说明其中的六点二万亿就是用来吹大房地产泡沫的。全年贷款的十二万个亿中的70%以上,也就是说八万多个亿全部投资在房地产上,这是令人吃惊的疯狂行为。

近期央行的报告中又指出,仅2009年的国债就已经相当于GDP的20%了,其实这个20%又是谎话。全年的贷款十二个亿,也就是说全年的GDP将是六十万个亿;可是2008年全年的GDP才不到三十万个亿,以此计算2009年贷出的十二万个亿,那就占GDP的40%以上,这里还没有把大陆各地方政府编制的十八万个亿的基建计划算在内。

国内的学者们分析,在2010年,仅仅是各地方政府的债务,就会达到十万个亿,那么我们再加上中央政府已经欠下的四十多万个亿的国债,那么全部的债务总额,就是五十多万亿,人均的债务那就是三万多块钱。在严重的资不抵债的状况下,房地产业的崩溃所带来的那就是经济的全面崩溃,这可不是危言耸听。

房地产业的崩盘,至少造成三个大危机,第一,那就是与建筑行业密切相关的其它几十个、或者上百个行业将破产,倒闭,失业率再次的暴增;二,那就是地方政府和大中型企业,投机房地产资金无法收回,严重影响企业的运作;第三,那就银行在已经破了产的情况下,再贷出的巨额款项,必将使银行深深地陷入以多少万亿计的坏账和死帐之中。

而前两项那就是经济崩溃的因素,而第三项则是金融崩溃的根本。这里,我们还没有算上那些百万千万买了房屋的国人们的百姓们的损失,他们是以天价买下了随时可以威胁生命的豆腐渣建筑,这笔帐他们是会找共党去算的。

前几年有人就说出了这样的话,他说只有在共党垮台以后,中国大陆的经济真相才会完全暴露出来,到了那个时候,人们就会发现中国大陆所拥有的那就是,一,庞大的贫困人口;二,巨大的债务;三,遍及各地的豆腐渣工程,除此之外是什么都没有。这位先生的这段话,当然会使那帮党奴、帮闲、篾片、脑残体们奉命又作出愤怒的表情,甚至是恶毒的骂大街,但是我却十分赏识这位先生的眼力,这才是由于深厚的学问功底而形成的知识,是人性的美德,是忧国忧民的良知使然。

人的社会就必须有人性来管理,教导出越来越多的具有美德的人,文明社会就在不知不觉当中实现了,这是一条漫长的艰苦之路。对于中国人来讲,阻碍中国走向文明和美德之路的,那就是共党这伙兽性的匪类,不明白这个道理,不立即开展全民的剿匪运动,对中国人来讲,文明和美德那就是遥遥无期。
 

来源:SO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