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晶银公司投资人集体请愿遭警察殴打抓捕

发表:2010-02-08 21: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生观察工作室2010年2月8日消息,今天上午,武汉市晶银投资公司大批投资受害人到湖北省委门前请愿抗议时,现场不仅来了大批防暴警察,省委内的警察还对投资人大打出手,连老人也不放过,中午时一名伤者还被抓到省委内。

据在现场的徐老师打来电话说,上午有一百多名投资人到湖北省委门前请愿抗议时,武汉市青山区立即调来几车防暴警察。同时,湖北省委内的一批警察还冲出来强行驱赶现场的抗议者。当有抗议者不愿意离开时,双方发生冲突,警察强行将抗议者们往车上抬、推、拖。有几名抗议者被打伤,其中一名脸都被打肿的抗议者被警方抓进了省委内。现场有抗议者说,一位老婆婆在与警察撕扯时,棉袄都被撕破了。

晶银投资担保公司债权人说:“我们是武汉晶银投资担保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公司成立于2006年,旗下拥有大型酒店——晶银大酒店及餐饮服务的风暴酒吧。还有房地产开发经纪项目、IT电脑专营维修项目、汽车销售、品牌珠宝经销店等实体项目。2007年9月28日,由市政府、市长办公室以及110警方联动监制、国家银行举荐的105份宣传广告,由110警方出动贴遍武汉三镇。我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受此广告宣传的诱惑,倾尽毕生积蓄,有的老人拿出了养老金、拆迁费、甚至捡破烂的积蓄与这家公司签定了保本定息的‘委托代理合同’”。

据介绍,在这六百多名投资人中,多的有投资几百万的,少的也在十万元以上。债权人指,除了私人老板段毅文占80%的股份外,另外青山区政府有关官员实际参股20%。2009年3月,武汉晶银投资担保公司老板被抓,债权人指正是因为官商勾结造成他们现在投资受害。

老板被抓后,六百多名债权人便开始讨要债权,结果半年了本金和利息都未要到,大家担心自己的血汗钱可能会“血本无归”。有受害者说,由于一直讨不到“血汗钱”,近期有四名受害者气病交加去世了。



今天上访的晶银公司投资人

来源:民生观察工作室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