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16岁少年连斗6头公牛

发表:2010-02-08 23: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媒体2月6日报导,西班牙一名16岁的斗牛士近日因在一次斗牛表演中连斗6头公牛而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前,有如此“辉煌战绩”的多为有多年经验的资深斗牛士。

报导称,这名16岁的年轻斗牛士名叫杰罗·米格尔·桑切斯·阿隆索。他在同是斗牛士的父亲的培养下,从6岁开始登台斗牛。但因为西班牙禁止16岁以下的青少年斗牛,因此杰罗·米格尔从小被父亲带到墨西哥接受训练和表演,直到年满16岁才回到西班牙表演。

据介绍,西班牙斗牛士平均年龄大都在25至30岁之间,而且一般的斗牛表演都是两名斗牛士联手对阵3头公牛。专家称,由于斗牛需要极强的体力和心理素质做后盾,所以年仅16岁却能只身连斗6头公牛实属罕见。1998年,一名名叫胡安·洛佩兹的斗牛士成功连斗6头公牛,一时间成为斗牛场上当之无愧的勇士,现在他已经是西班牙的顶级斗牛士了。

杰罗·米格尔对媒体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自己也能成为西班牙最优秀的斗牛士,“我会竭尽全力表现到最好”。

事实上,杰罗·米格尔的斗牛之路并非一帆风顺,他2007年在墨西哥险些被一头暴怒的公牛的犄角刺穿胸膛。当时的医生表示,要是牛犄角刺得再偏一点,这个孩子就会因为心脏被刺穿而当场死亡。伤愈后,杰罗·米格尔重新回到了斗牛场上,并且变得更加老练。

由于斗牛比赛的奖金酬劳相当诱人,所以不少未满16岁的西班牙小斗士常常被带到墨西哥等国淘金,很多家长也承认,高额的经济回报是他们让孩子积极参加斗牛活动的重要因素。据悉,一些著名的小斗牛士每次出场费高达数万美元,年收入可达数十万美元。

不过,与此同时他们必须承受巨大的风险。2007年,14岁的西班牙斗牛士哈伊罗被父亲带到墨西哥参加斗牛表演,但在斗牛过程中,他被一头重达430公斤的牛用犄角戳穿左肺,差点刺破心脏。经过手术后,他才脱离了生命危险。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