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心情与美颜有关系?

作者:南丘阳 发表:2010-02-09 2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你一直相信自己的美丽,一直坚信自己是幸福的时候,你的心情就会跟着好了起来,全身也会因此变得通透、清澈,皮肤自然也能如你所愿,变得愈来愈有弹性,愈来愈红润紧致。所以,相信自己并保持好心情与保养肌肤同样重要喔!

情绪不佳用什么保养品都没用

在《关键汉方,丑小鸭也能变身白天鹅!》出版以后,我在网路上收到了非常多美眉的提问,不但有各种各样难解的美容问题,还夹杂着各类复杂的心情:着急、焦虑、担忧、力不从心、烦躁、紧张、苦恼,而痘痘、黄褐斑、小腹等困扰,几乎是导致她们坏脾气难以控制、缺乏自信和耐心的共同原因。

在将近一年的时间里,我曾尝试着从她们的问题中去仔细分析,寻找造成这么多女性不美丽状态的根源,结果让我万分惊讶。当美眉们尝试着将胸襟再放宽一点,遇事少计较,如果愿意比别人多付出一些,如果可以做到内心坚韧,如果可以相信自己并信赖身边的人,如果心中有爱,她们就会变得愈来愈美。

后来我试着从心理层面去帮助这些有美容问题的美眉们,给她们一些建议,可惜从她们的留言中看出,仍有许多美眉对于该控制住的情绪还是没有好好控制,钻牛角尖的人儿还是老在那儿钻个不停,都是不自觉地放大自己的不良情绪。

母草、红豆、生姜、红枣、枸杞、木耳等一起炖。就连美容教主伊能静每个月都会连服一阵子红糖茶。所以,我建议美眉们一定要坚持一天一杯红糖滋补茶,以红糖为底料,其他配料则随心加减喽。

来源:野人出版社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