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world 2010上周旧金山成功闭幕

作者:李芳 发表:2010-02-19 0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杰里•勒托的堂妹埃莉塔•勒托(Aelita Leto)在介绍iTouch皮手套的使用功用

【看中国记者李芳旧金山采访报导】今年为期五天的Macworld 2010上周末在旧金山Moscone中心拉上帷幕。为湾区的Mac爱好者带来了一个寓教育、娱乐为一体的令人振奋、充满活力的大会。

Macworld 2010大会上提供最新的Mac产品介绍和专家咨询,现场示范和指导。同时,大会分享业界领先的思想,为人们期待的尖端技术产品的问世提供使用培训。Macworld大会声称,无论你是具有创造力的专家或Mac的IT科技人员,您都会找到所感兴趣的产品和咨询,满足您的特殊Mac需求。

大会的展览厅充斥着从高科技到工用、民用的Mac相关产品。简单地说,不仅有人们熟知的电脑系列、音像系列,以及加工和辅助性产品,还有象iTouchGloves 带来的特殊拟人皮手套。它不同于一般的手套,戴着这样的手套,可以让您任意的使用i-产品,接触和显示就象手指一样灵敏。而发明者杰里•勒托(Jerry Leto)的灵感则来自于,带着普通皮手套无法接听iPhone所引起他的思考。

2月12日下午的最后一场演讲,来自对苹果市场最受尊敬的评论员之一,约翰•格鲁伯(John Gruber),在Macworld大会上再次分享他对塑造当今Macworld世界的顶级问题盘点。约翰在可用性、竞争因素、创新和市场等方方面面为用户和开发者提出了宝贵的见解。

今年的Macworld大会吸引了两万多观众,举办了150场分综合培训讲座,二百五十多家参展商,几十个新开发产品和创新技术。Macworld2010大会正象总经理保罗•肯特所说:“高明”,“不循规蹈矩”和充满“挑战”。

下一届的Macworld大会将于明年的1月25到29日再次在旧金山的Moscone中心举行,敬请期待。


约翰•格鲁伯在Macworld2010讲演会演讲

Macworld2010大会展览厅内外

Macworld2010大会展览厅内外(摄影/李芳)

来源:看中国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