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访母亲在2010新年收到的“礼物”……

作者:陈雪华 发表:2010-02-22 00: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fb
    twitter
    linkin

被神秘失踪女儿被“下部发痒……”(转致中组部李源潮部长的“礼物”)

尊敬的李源潮部长:您好!首先祝福您新年愉快,万事如意!

当您和孩子在春节里团聚的时候,我这个被剥夺工资、养老保险、身份证近三年、女儿被神秘失踪近两年的56岁母亲却如“逃犯” 在被跟踪、监视中无可奈何的挣扎在痛苦中!

仅此,还不足以让您的一些手下释怀,就在大年初五,它们又发来这样的礼物:“我下部好痒”“美含:干吗不回信息?”(美含是我女儿的名)

发信息手机号:15221336302、

发短信时间:2010-02-18-10:17:52 27:48

陈雪华手机号:13788950681

这个发“我下部好痒”的“公仆”,不是多次在我网易博客http://ldbzwbz.blog.163.com上反复发:“又日雪儿一泡”“当女儿男人用”……的写手?甚至在人民网上为某一些当官者站岗守门的人?“色”贯穿了他们的整个生活重心,连攻击、刺激百姓非“性”不能,大概在它们的人生词典中没有比这更熟悉的字眼了!

现在我将这样“友善”的礼物转交给您,请求您以一个失踪孩子母亲的心态来接受它、以一个中组部长的视角分析一下,这样的手段对待一个读书的孩子和她的母亲,是中国政府的幸事吗?孩子是如何失踪的?上海公安为什么不立案不答复?假象能够蒙蔽世人吗?他们掐断孩子的求学道路,还用这样的手段去伤害她,即使旧社会国民党又有几人能够做得出来?这样的淫威是党的尊严吗?
(附http://djtx5175.blog.163.com上日志《向党献礼》流氓们几百条“高雅性感”的美文供参考)这样的“礼物”除了向我显耀它们的能耐外也许还试图通过这一次次刺激让我“精神病”吧?一批政府人员靠公权欺负凌辱一对母女是什么样的能耐?只在我面前显耀未免委屈,所以转给您,让它们在中组部长面前显摆一下,让部长知道下面的公仆们有多么高的素质和崇高品德,也许更有意义!

这些发“下部发痒”的不知道是否普遍有这样的症状?否则又怎么想得起这样的字眼?建议中组部长给他们开设一个专科门诊,除了检查他们是否有性病外更应该给他们的心理进行治疗,这样的公仆混迹在中国官场,使政府的形象大打折扣!也使中国政府的地位在人民心目中发生了动摇!如果我拿着这样的短信站到马路上广而告之,有几人不骂它们是畜生?而这些畜生居然可以拿国家主席当自已的黑老大显摆、拿政府的“机密”显耀,这个政府还有尊严吗?(2008春节前,流氓在我博客上发飙:“疯子啊2009年继续发疯吧”,它已经从通天的主子哪里知道2009年我的孩子仍然不会出现)

下部发“痒”有精神和生理上的解释。什么样的人才会无时不在精神和生理上“下部发痒” ?看看那些公文包里揣着避孕套和壮阳药的公仆们,出国必去色情场所的考察大员们、用钱砸邓玉娇头的邓龟大之流、花枝招展穿梭在高官富商中间、非高跟鞋、化妆品不武装不出门的女公关们,一天周旋在多个性伙伴中间的红男绿女、那些金碧辉煌的洗脚城、幽静神秘的五星宾馆中的出入者、色不离口,文必性器官的流氓文人、他(她)们的“下部”在频繁使用后,病理上能够不发炎、感觉上能够不发痒吗?

中国的色情场所是谁所开?为谁所开?

中国的性病有多么严重?高发群体又在哪些人中?

大批在城市以出售肉体为生的年轻女孩是谁制造?

可是它们非但自已以“痒”为荣,还要将这样的“光荣”强加在水深火热中的半百母亲身上,伟大光荣正确的党啊,这些流氓不如的下三烂为什么能够为所欲为存在于您的肌肤中?

17岁高中在读的女儿陈美含神秘失踪前的2008年2月,也就是我在北京上访期间,网名“没大没小”“鬼妃子”等,在江苏西祠胡同论坛含沙射影叫嚣:“要叫她闺女做婊子、犯死罪、叫她母亲去自杀……”(全世界有哪一个政府允许流氓如此公开作恶?)

2008年春节前,在猫眼看人论坛我帖子下直接对我警告:“敢和D对着干叫你死得难看……”

以国家主席胡锦涛兄弟的名义转告:“胡哥让我带信给你和谐完了自杀去,实在无法活跟我走……”

这些黑社会流氓的叫嚣都在光天化日之下变成了现实!

造成我家破儿失的公仆从组织关系上来说都属于中组部教育管理的范围、从地域上来说它们应该是属于中共江苏无锡政府一些制造政府人员所为,所以尽管现在您已离开江苏省长的位置,但应该说这些人都是您的部下,它们如此胡作非为、肆无忌惮,是这些流氓公仆太伟大还是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领导的尊严已不复存在?

我单纯阳光的女儿神秘失踪在母亲上访期间,无数次网络上下的恐慌骚扰后,失踪前天天惦记她母亲的安全,我身边几位大学生都收到过她的“我妈妈好吗?她已经两天不给我发短信了”“妈妈,你在外面要多保重”的短信,可是却在母亲离开北京的第二天神秘失踪在上海这样大都市的家门口!

我的女儿不是被江苏无锡的流氓公仆诱骗下套控制的吗?!

读书的孩子神秘失踪两年上海公安机关为什么不不立案、不答复。

流氓的跟踪、骚扰后面不是来自官场的指挥?

现在又将我的女儿 “下部发痒”发给我,这就是今天中国官场的为人民“服务”如此残忍、下流、无耻的公仆,古今中外能够找出几例?

这就是他们的“伟大”?中国官场完全被流氓绑架了吗?

这算是我对江苏无锡一些流氓公仆的再次公开举报吧!

此致

敬礼!

江苏无锡陈雪华敬呈

2010年2月18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