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危机将来临,美国重新站立

作者:欧元博客 发表:2010-02-22 1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历史的发展似乎朝我预测的方向进一步靠近了。重复一下我对未来预测 :

1)我一年前预测的欧元危机已经出现了,和我知道的美国对欧元的计划完全吻合。下一步哪?欧元在1到2年,或3年内彻底瓦解只是个时间问题。本来想出欧元概念就可以看出它必然灭亡的解决,因为欧洲国家经济文化差别太大,互相间无真正信任感,富国如德国法国等无法长期为希腊,西班牙,以及原苏联共和国的贫穷买单。也许短期内德国可能挽救希腊,长期只有一条路,分家。欧洲经过这次危机后,将确立地进入了长期分离的通道,这就是美国20年来梦寐以求的,当然现在不是梦了。

2)当时华盛顿邮报撰文分析为什么布什总统在面临自己的政治生涯和民意跌倒历史最低谷的时候,也就是自己可能被认为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差总统的最后几个月,对外对内都表现出极其自信安详的不可思议的心理状态,让人们不可理解,在世间人们对他的诋毁声中,他几乎想圣者般的安详。难道他真的走火入魔了?

当然不是,现在我们看到了,布什知道的不是我们百姓知道的。他知道金融危机是个有计划地行动,目的就是埋葬欧元和俄国,然后引诱中国领导人上当性地发放万亿元经济刺激,把中国经济推向极端泡沫的不归路。布什心里有数,未来的人们会理解他对美国帝国地位的贡献,所以自信安详到了出脱的地步。你们理解了吗?

3)表面上看,世界上媒体最流行的语言就是:“美国国力衰退了,中国起来了”,这其实是个错到无法再错的思路。本质确是,美国的国力在表面的“衰退”中,策略性地增强了。为什么?对美国来说,未来真正的威胁不是有没有钱的问题,也不是有没有债务的问题,更不是有没有制造业的问题。真正的关键问题在于2个:

A)能源和原材料资源(包括粮食)的全球控制。美国的两次伊拉克战争,阿富汗战争和未来可能以以色列为主的伊朗战争都围绕着能源控制。美国在世界人民在没有真正意识到最大的石油危机很快要到来,而且这意味着国与国生死存亡的危机的时候,先发制人地对这些未来仅存的石油基地布置了军事力量。争取面对能源危机的有利地位。明显地,目前美国基本已完成这个部署,等到伊朗战争完成后,美国和以色列就到达了全球绝对控制能源的垄断地位。中国当然看到了这个方向,过去几年努力地用外汇储备购买别国的油气产业,可惜由于美国为主的阻挠,中国可以买到的产业比较小,对中国这样一个大国不成比例。美国的垄断几乎已经完成,中国可能为时已晚了。

B)美元世界储备结算货币的地位。欧元最终不可避免的瓦解,清除了唯一一个可能挑战美元地位的货币,奠定了美元未来50到100年的垄断地位。让世界有回到了30年前的状态,没有一个国家和个人,能够脱离美元。你不选美国,就意味着你的财富不安全。当然现在还没有到那个时候,但2年,3年,5年就到来了。这次欧元危机对美国内部的人来说,可能比二战胜利还意义重大,它奠定了美国未来的帝国地位可能进一步扩张,至少在这个世纪,还是美国的世纪。你们千万不要被那些噪音所迷惑,什么债务危机,什么出口问题,等等,可能把你搞得人心惶惶。美国领导人和内部计划者根本不担心这些表面问题,他们清楚地知道,美国的命根子只有2条:A)能源的绝对控制(间接关系到粮食的定价和控制) B)美元地位的绝对稳固。

4)去掉了噪音后,我们清楚地看到了美国已经或接近完成了他的命根子问题A和B。中国对美国的“威胁”其实不是关键问题。但到了对付中国的时候了。美国不是要把中国经济彻底搞垮。绝对不是,而是要进一步融入和控制(经济殖民)中国经济。如何进一步融入中国哪?当然不能在中国人牛气十足的时候,而是要等到中国经济进入脆弱期融入。90年代就是美国和欧洲对中国经济融入和殖民的10年,但没有达到美国的目的,比例还不够。所以现在美国和欧洲利益团体将联合起来对付中国。2010年后的中国将有很大的动荡。房价不一定马上跌下来,但2012年后就可能出事了。目前是预警期。

我的预测:

1)这个DECADE(十年)的后半段,中国危机将来临,欧洲瓦解。

2)美国龙头老大地位重新确立。全球资金回流美国。2020年后将进入新的BOOM TIME.

3)不要相信那些无知的“美国债务论”的悲观预测,美国到了美元独大以后,这些都不是问题了。当一个国家自己印自己用的和全世界用的钱的时候,“债务”就是个虚概念。

4) 石油危机可能3,5年就来临。可能对世界某些国家地方相当不利。美国会利用它再次重组利益分配。

5)美国和世界都面临大的通货膨胀。美国的通胀将在可控范围,但中国,俄国,等别的国家就不那么运气了。我以前解释过了,美国的可控通胀就是脱了美元世界货币流通把滥发钱造成的通胀压力让别国稀释掉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