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靓滑冰女将现身 韩国金妍儿杀死无数底片(组图)

发表:2010-02-22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千呼万唤,本届冬季奥运最受关注的韩国花式滑冰小将金妍儿,台北时间21日终于现身,首度为赛事进行赛前练习,这位娇滴滴的选手一出现立刻杀死所有媒体的底片,而她也展现亲和力,一一为到场的观众签名。顶着世界滑冰金牌头衔,金妍儿举止仍优雅,似乎不受冬运夺金压力影响。

19岁的金妍儿练习大约40分钟后离去,向记者温柔地摇头,示意自己不方便发表言论,全由教练欧瑟(Brian Orser)代言。欧瑟说,「现在是让选手集中精神的时候,她承受着巨大压力,但这裡的每个人都是如此。」

  韩国花样滑冰宝贝金妍儿

金妍儿去年获得个人首面世界花式滑冰锦标赛金牌,是奥运夺金大热门,为求完美,金妍儿先在多伦多练习多日后,待欧瑟认为一切准备妥当时,才启程前往赛事主办地温哥华。金抵达温哥华就受到媒体注导,在超过300名记者的簇拥下前往饭店休息。

金妍儿的美貌也为她带来比赛以外的收入,根据《富比士》杂志日前调查,金妍儿去年共进帐800万美元,汽车大厂现代公司、韩国的国民银行以及NIKE都是这名小女孩的主要代言厂商,三星电子甚至在去年还为了她出一款名为「妍儿碰」的手机,5月上市以来,销售量已突破百万大关,可见其魅力惊人。

《多伦多明星报》选出本次冬奥10位最性感的女选手,金妍儿是唯一来自亚洲的运动员,而美国男性网站《asylum.com》也选出「10位让人热血沸腾的温哥华冬运雪天使」(Snow Angels─10 Winter Olympics Hotties),金妍儿位居第五。金大受媒体欢迎,是否能将这份气势转换至奥运场上,为自己夺得一面金牌,各界都在看。

来源:东森新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