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嫌犯戴刑具指认现场时驾警车脱逃 在河南落网

作者:李沧海 发表:2010-02-24 1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李沧海综合报道】据大陆媒体报道,2月22日,河北邯郸魏县警方押解一名屡次抢劫犯罪嫌疑人指认现场,不料嫌犯趁机驾警车逃脱,逃跑时仍戴着手铐脚镣。河北河南警方动员数百警力,在安阳县东部乡镇展开搜捕,终于在23日凌晨2时左右,在安阳县永和乡伍庄路段将该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嫌犯已移交河北警方。

至于疑犯为何戴着手铐脚镣仍能驾警车逃到安阳,当天值班的河北魏县公安局纪检书记杨瑞刚称不清楚。该局的政治处主任姬海运也称对此事不清楚。但姬主任对大陆媒体记者承诺,等案情弄清楚后,他会向记者说明案情的。

事件报道后,众多网友跟帖评论表达看法。有网友笑称:昆明警方称刑鲲是用人民币开了手铐,而河北警方调查结果是这家伙用美元打开了镣铐。另一个网友评论说:笑掉大牙的事在中国都会发生。也有网友跟帖表示:建议中国报请世界吉尼斯记录,申请“世界上最笨的警察”称号。还有一位网友无奈的说:连这样都能跑了,难道你还指望这样的警察保护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啊?

大陆媒体记者从邯郸市公安局发布的《紧急协查通报》中了解到,2月22日,犯罪嫌疑人李志波(男,33岁,石家庄赵县人,高个,体态较瘦)在指认现场时,趁机驾驶一辆普桑制式警车(车牌号:冀D1067警,车身小号0833),从魏县沿漳河南大堤向西方向逃窜,逃跑时戴着手铐脚镣。而登录全国公安联网《在逃人员登记信息》显示:犯罪嫌疑人李志波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弹药、抢劫、盗窃等罪行。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