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队腐败 前军官团体流落街头变三无

作者:傅明、祝家琦 发表:2010-02-25 0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22日上午,一些在军队受到冤屈的军人、退役军人再次到总政信访局上访,但仍然遭受冷遇。总后勤部上访军人杨兵表示,他就是因为总后的官员腐败,才造成他现在这样无工作、无身份、无户口的三无状态。

22日上午,虽然中国新年刚过,仍有近十位长期上访的军人和退伍军人来总政信访局上访。据总后上访

军人杨兵介绍,其中有当年的越战英雄王桂林,而他目前处于露宿街头、捡剩饭吃的境地;另外还有来自北京军区,曾参加84年阅兵、而今却流落街头没人管的女军官席玉珍(音)。

而杨兵本人原本是总后的一名军官,隶属于师级单位,他表示,当时的政委杜冰就因为杨兵没有给他送礼,而迫害他:【录音】“我们单位的政委很坏,你要是给他送钱,他就什么‘好吧’。我当时年轻嘛,我就是不喜欢搞那些拍拍送送啊、奴颜婢膝的,我不喜欢搞这些很掉价值的事。我没送他,然后他就让我转业,他然后在我的档案里搞一些假东西,我就不服从。不服从他最后就迫害我、就整我。”

杨兵表示,这种腐败在军队上是一个普遍现象:【录音】“部队有些领导很坏,现在他就是一心想着捞钱,你不给他送钱,然后他就欺负你,就整你。我在我们单位办过职,像在司令部当参谋,也在机关。所以他搞的一些东西我都知道,说实话,我都陪着领导,当时春节过来,都到总部来送礼。这些东西我都知道。”

杨兵透露,他所在单位的政委杜冰在他转业的档案中造假,杨兵不服从,结果就被杜冰以扰乱办公秩序劳教两年:【录音】“这些搞的假东西都有后遗症,对我后面、对我工作都有影响,我所以不服从他。就跟领导顶起来,顶了几次,他最后就算我不服从领导,然后算我扰乱办公秩序,就通过组织决定把我劳教了,他就把我关了快两年。”

杨兵提到,2月20日他和总后302医院护士文亮的母亲曾到总后机关大院上访,看见一个大校干部在院子里不远处散步,就赶紧向他喊冤,大校回头看了他们一眼,急急加快脚步,离开现场。不一会儿,又有一个大校悠悠的走过来,杨兵同样赶紧向他喊冤,大校好象受到了“惊吓”,惊惶地向对方张望了一眼,逃一样的急急走了。杨兵表示,透过大校小小的举动,可知“官场”的风气,可知这些干部作风已经变成什么样了。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