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与新西兰宣布移民政策学生签证受影响

发表:2010-02-26 0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政府近日宣布,为打击持学生签证在英国非法工作的现象,英国将提高学生签证的发放标准,削减本年度的发放数量。

新标准提高了对学生签证申请人英语口语水平的要求。同时,攻读学士学位以上级别课程的申请者,每周将仅被允许工作10小时,而非此前的20小时。所学课程时间不足6个月的,将无法携带家属。攻读学士学位以下级别课程的申请者,随行家属不得在英工作。

英国内政大臣艾伦约翰逊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依旧对那些想来英国合法求学的外国学生敞开大门——他们是受欢迎的。但那些并非怀有严肃的求学目的,而主要为了工作而来的人——他们心里应该清楚,我们对无视规则的人将不会手软。”

约翰逊在声明中还说,不会为提高门槛而致歉。

英国政府在2008-2009年度向23.647万名外国人发放了入境留学签证。有报道说,此次英国可能削减数以万计的学生签证,但英国内政部发言人拒绝证实这一消息是否属实。

数据显示,英国目前教育和教育技术的出口值约为每年280亿英镑(1英镑约合1.57美元),位居世界前列。

新西兰移民局近期已经宣布了学生签证的政策变化,并就一些常见问题做出了一些回答。

本次政策的变化只涉及已经获得学生签证的学生申请变更签证条款比如更换学校和课程的情况。

这次政策的变化意味着申请更换课程和/或更换学校的学生需要重新提出签证申请,并且证明他还能满足相关要求,并且证明自己的申请是真实的学生申请。

本次政策变化的目的在于确保国际学生在更换学校和课程的时候是出于真实的原因,而不是因为非学习需求的原因。所以在获得新的签证之前,学生不能更改学校或者课程,如果没有申请就更改,他们的签证申请结果可能会受到影响。

这个政策同时是为了确保学生的安全,因为所有的可以接受国际学生的教育机构都必须经过政府监管,达到标准的学校才能招收留学生。本政策还对接收留学生的教育机构做出了要求,如果有学生在没有提出申请的情况下就变更学校,比如从甲校换到乙校,那么乙校也会被移民局提出相应的处罚

以下是一些常见问题解答
  
新政策的要求是什么?


政策适用于学生签证变更状态或续签。

申请者需要提供以下证明:  

v 持续满足学生签证的申请要求,  

v 没有违反现在所持签证上的条款状态, 并且

v 是真实的学生申请

为什么要出台新的政策?

政策变化的主要原因是出于对国际学生到达新西兰不久就变换课程/学校的担心。从移民局的角度出发,新西兰必须确保学生在变更课程/学校时是出于真实的原因并且满足学生签证的申请要求。

什么样的申请需要满足新的政策?

所有不能完成签证条款上的课程或者希望变更课程/学校的学生签证持有者必须满足新的政策要求。

任何学生签证条款变更(课程/学校/地点)包括在同一学校变更课程,或到不同学校学习同样的课程,或到不同学校学习不同课程都需要移民局的批准。

学生如果是继续深造的情况,比如一个13年级的学生要继续到高等教育机构学习或者在高等院校学习的学生完成学业后希望学习另外的高等教育课程,则可以不必满足这项新的政策。

申请人到达新西兰是有人劝说可以去其它的学校学习,应该怎么办?

如果希望变更签证上的条款,必须先联系移民局再采取任何行动。

应该把申请发到哪里?

Immigration New Zealand

PO Box 1049

Palmerston North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